您的位置: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领导报道集 > 王敏 > 考察调研 > 正文

王敏赴万向集团开展助企纾困活动

更新时间:2022-04-28 09:05:17    内容来源:萧山日报   

王敏赴万向集团开展助企纾困活动时强调

政企联动破难解困 合力推动萧山经济高质量发展

昨日上午,市委常委、区委书记王敏带队赴万向集团开展助企纾困活动。他强调,要围绕企业发展最现实、最紧迫问题,深入开展“千名干部进千企”活动,精准精细落实助企纾困政策,政企联动,破难解困,合力推动萧山经济高质量发展。

区领导许昌、程晓东、王润东参加。

王敏一行来到万向创新聚能城项目现场,看展板、听介绍,详细了解工程进展。目前,万向创新聚能城6号制造基地的80G瓦时电芯一期项目设备基本进场并完成安装,正在进行调试,预计今年6月底具备试生产条件。80G瓦时电池项目二期、动行智控、万向国际科创中心等项目均在同步推进。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王敏听取万向集团近期经营情况及存在困难的介绍,对万向创新聚能城项目所取得的进展表示肯定,并现场办公,与随行干部商量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逐一给予回复。

王敏指出,重大项目建设,是扩大有效投资、优化投资结构、提高投资效益的有力支撑,要充分认识万向创新聚能城项目的战略意义,举全区之力,用万向之能,通过政企联手,全力推动项目早建成早见效,让“相信”成为“看见”。要组建工作专班,提升服务能级,发挥各自优势,不断强化用地用能等要素保障,协调解决基础设施配套等问题,真正做到一切围着项目转、一切盯着项目干,为重大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环境。要处理好规划与计划的关系,相关单位要尽快启动万向创新聚能城项目所在区域的规划编制,为聚能城项目的推进奠定扎实基础。万向集团要围绕国家的战略、政策,着眼长远,做好整个聚能城项目的谋划,更好地为萧山经济稳进提质赋能加力。

王敏强调,服务企业就是服务大局、服务发展,各地和相关部门要按照“千名干部进千企、助企纾困解难题”活动部署要求,领导带头、深入企业,精准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过程中的实际困难。要进一步深化政企合作,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引导企业化危为机,加快创新转型发展。


作者:记者 莫利锋  编辑:林青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