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家居网 >  资讯中心 > 

140㎡ 以质感和色彩之美,演绎『现代美式』生活

[ 资讯中心 ]    
2022
04-24
08:34

设计方案

Design Scheme

设计师 Designer - 黄丽

风格 Decoration style - 现代美式

地址 Address - 柳岸春风

面积 The measure of area - 140㎡

户型 House type - 4室2厅1厨3卫

业主需求

Owner demand

#主卧安置一个衣帽间,具有书桌功能

#次卧需要满足书桌的功能

#喜欢开放式厨房,容纳双开门冰箱、洗碗机、烤箱,蒸箱、大的操作台面

结构改造

Owner demand

#主卧

改变了主卧门和卫生间门的方向,满足了衣帽间功能,并且使得主卧的衣柜能有季节分类。

#女儿房

女儿房将阳台扩进来,添置了书桌,扩充了玩耍空间。

#阳台

阳台洗衣柜上方是新风主机,下方设置了灯带;旁边利用包掉水管剩下的深度做了抬高,方便放置常用的洗衣用品。

户型图

Apartment renderings

图片

图片

入户

ENTRANCE

推门入户是一副色彩鲜艳的挂画,清朗的光线融于空间,在专属的氛围感里感受归家的仪式感,唤醒内心深处的温柔与依恋。

图片

图片

图片

客厅

LIVING ROOM

精致的沙发与明朗的线条奠定了房屋的调性,华丽的高级感在轻描淡写中浮现,舒适与质感在同一空间融合而彰显张力。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

奶白的电视机背景墙有一种乖巧感,阳光以雀跃的姿态安抚人心,弧形线条的单椅让空间更柔软,是舒缓雅致的美好生活。

-

图片

图片

-

阳台整洁、明亮,有充足的收纳空间。洗衣柜下方设置的灯带,在夜间有照明补充的功能,可以从中窥见设计师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

-

图片

餐厅

DINING ROOM 

在素雅的色彩搭配里,温柔的光线让空间多了一份温情。餐厅满足功能性的同时,一种安静、纯粹的秩序感在不经意间落于方正的餐桌椅上。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厨房

KITCHEN

开放式厨房将互动性功能最大限度的呈现,由浅入深的色调,刻画出精致与品位;各个区域划分明确,灵活的动线让操作流程更加顺畅、合理,满足业主对理想厨房的想象,

图片

图片

图片

主卧

MASTER BEDROOM

主卧素雅大方,阳光透过飘窗进屋,让空间轻盈柔软。化妆桌兼具书桌的功能,飘窗处的壁龛与收纳柜是设计师细心的设计。简约而优雅的空间,精致的情调流露出美好生活的模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

主卫洁净,干湿分离,抽拉龙头方便在浴室柜处洗头。淋浴区域使用玻璃门,美观而独立。

-

图片

图片

卧室

BEDROOM

女儿房由梦幻的粉色构建而成,充满童趣的软装点缀了孩子的梦。恰到好处的温柔,为孩子营造出一个温馨而美丽的成长空间。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

粉嘟嘟的女儿房也需要安置一张书桌,为孩子打造自然舒适的学习空间。内卫利落的线条,勾勒出精致简洁的空间氛围。

-

图片

图片

客卫

GUEST GUARD

客卫采用干湿分离的设计,低调而不失质感。时光缱绻,不同元素的碰撞,演绎不拘一格的现代家居风格。

图片

图片

如果你也喜欢这套装修案例,欢迎扫描下方的「二维码」一键预约,让专业设计师为你量屋定制专属的设计方案,让理想家完美呈现!



来源:九鼎装饰  

作者:  

编辑:陈俊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