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家居网 >  资讯中心 > 

在浪漫的春天里,邂逅『现代空间』的优雅气质

[ 资讯中心 ]    
2022
04-18
14:42

图片

本期案例为现代风格,设计师基于对之前户型的理解,在设计上打破原有的格局,在打开所有空间的基础上重新设计,以满足客户的最终需求。

设计方案

|Design Scheme

设计师 Designer - 洪佳

风格 Decoration style - 现代

地址 Address -上尚庭

面积 The measure of area - 85㎡

户型 House type - 2室2厅1厨1卫

业主需求 

业主从事计算机行业,工作之余,以家为生活的中心。看看剧,撸撸猫,舒适而幸福的生活方式。业主想要一个阳光充足、空间开敞的生活空间,同时为以后的婚房做一定的准备。

-------------

户型的优劣势

|Advantages and Disadvantages

客餐厅活动动线不明确,影响空间完整性;客厅空间没有完整的背景空间,采光较差;厨房空间偏小,无法满足业主需求;餐厅空间与过道空间模糊不清,互相影响功能。

设计亮点 

① 将原有的次卧空间与客厅空间进行调换,在这个基础上明确餐厅的位置,优化动线,与功能区间互不干扰。

② 打开朝南的朝向,阳光同时进入客餐厅空间,采光与舒适感得到了极大的提升。

③ 将原来朝南的小阳台作为书房使用,同时丰富了次卧小孩房的功能空间。

户型图

|Apartment Renderings

图片

图片

©左右滑动查看平面布置图与原始结构图

客厅

Living room

图片

图片

在素雅的家居空间里,为业主创造出一块远离喧响的静地,呈现出现代风格独有的优雅气质。客厅摇曳的梦幻窗帘配以绿植点缀,营造一个浪漫的生活氛围。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客厅通透纯粹,阳光照进每一处缝隙,静逸的空间美感里散发朦胧香气。垂直放落的洗衣机与烘干机,每一次转动都是在播放日常的记忆。

图片

图片

餐厨

Kitchen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采用开敞式设计,增加空间感的同时,解放了玄关的空间概念,入户便是开阔的氛围感。可开可合的移门,解决油烟的困扰。冰箱融于展示柜一体的柜子内,与原有的柱子进行空间上的错位设计。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卧室

Bedroom

图片

图片

图片

背景墙以浅蓝的色调散发治愈的气息,温暖的灯光如开关轻启温馨的时光。白色衣柜温文尔雅的伫立着,大大的落地窗,让屋内充盈着阳光,是一个非常有赖床氛围感的场所。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书房&儿童房

Study&children's bed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书房藏匿于客厅背后,采光极好,书桌旁的香格里拉帘在满足隐私的情况下,让阳光可以既无忌惮的透进来,生动有趣且格调满满。与儿童房相连,为日后小孩的配套学习空间做准备,丰富了儿童房的功能空间。

图片

图片

图片

设计感十足的蓝色座椅将房间点缀,给空间增添了活力,恬静又积极的生活态度,犹如梵高的向日葵,在心中奔放又灿烂的无所顾忌的盛开。小小一间屋子,承载了最美好的祝愿。

卫生间

Living room

图片

卫生间以大面积的灰白铺展开来,各个区域划分明确,整体空间干净整洁。较大的淋浴房设计,满足生活的幸福感~

Sweet Home 


是内心永远的避难所

永远可以真诚

没有顾忌的

做最真实的自己

//

如果你也喜欢这套装修案例,欢迎扫描下方的「二维码」一键预约,让专业设计师为你量屋定制专属的设计方案,让理想家完美呈现!



来源:九鼎装饰  

作者:  

编辑:陈俊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