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家居网 >  资讯中心 > 

240㎡ 现代与美式碰撞,在四月散落一片缤纷

[ 资讯中心 ]    
2022
04-02
09:13

设计理念

|Design concept

客户的喜好是我们设计的灵感,没有绝对的设计,只有自身的喜欢。

以人为本,深入沟通,结合实际,合理运用材料色调,打造最合适的新居。

——设计师章依心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设计方案

|Design Scheme

风格 Decoration style - 现代&美式

地址 Address - 临安大园新城

面积 The measure of area - 240㎡

户型 House type - 4室2厅1厨5卫

常住 Permanent residence - 父母与姐妹俩  

本案风格是现代与美式的混搭,整体设计以姐妹俩的喜好为风向标。设计师充分考量每位家庭成员的需求,将温情与随性载入个性的空间中。细节如优美的譬喻法,是生活真实而丰盈的凭据。

户型的优劣势

|Advantages and Disadvantages

1.原格局楼梯在整个房屋的东北角,占用了整个玄关区,现更改楼梯位置,使客厅最大化,楼梯靠角落规整。

2. 在满足客户需求的情况下,房间规整为功能性套间,提高个人的生活舒适度。

3. 原楼梯处浇筑平多出上下两空间,楼上储物间兼儿童房,楼下形成南北通透的品茶区。

4. 原户型卫生间较少,业主要求每房每卫。

户型图

FLOOR PLAN

图片

图片

©左右滑动查看一层平面对比图

图片

图片

©左右滑动查看二层平面对比图

实景呈现

Realistic picture

Hallway

入户

图片

入户以一幅精美的装饰画拉开序幕,优雅气息在明亮的灯光中徐徐展开。

图片

图片

左侧是设计感与艺术感十足的拱形门洞,鞋柜满足日常进出的收纳需求。右侧是品茶区,惬意自在,温暖由心,在茶香袅袅中品味浮生半日闲。

Living room

客厅

图片

图片

图片

步入客厅,设计以一种浪漫、活泼的情绪在空间中流转。通透的光感洋洋洒洒充盈着每一个角落,幕布上投放的是惬意生活的影像。

图片

图片

在细腻的空间里,光与影将独特的艺术美感发挥到极致,增添无限生机,创造了一个舒适度和体验感共生的温馨家庭。

Dining room

餐厅

图片

图片

图片

餐厅与吧台、酒柜的连接让整个空间既分离又融合,清晰的动线让居住者有舒适的使用感。交流与互动在悠然的时光里绵延,生机盎然而充满温馨。

Kitchen

厨房

图片

图片

封闭式的厨房阻隔了油烟,明亮的配色让人神清气爽,“U”字型的动线灵活又便捷,满足了下厨人的日常使用。

Bedroom

卧室

图片

图片

温暖的色彩交织出一个美丽的童话,空气中温馨的气息娓娓道来关于居住者的故事。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独立的衣帽间与卫生间,在私密的空间里享受专属的轻松与自由。在和谐的光影下,盛放精致与优雅。

图片

图片

充满童趣的玩偶踩着纯真的韵脚,一摇一摆于生活的诗歌里。

图片

图片

图片

宽敞而通透的房间里安置一张安静的书桌,再合适不过了。垂下一抹灯光,将房间烘托得格外温柔。

图片

图片

量身定制的衣帽间见证了生活需要的仪式感。运用榻榻米的形式打造一个可收纳杂物的地台,在这个“秘密基地”里来一场思想的旅行。

图片

图片

卫生间干湿分离、清爽洁净,在细节处显露细腻的心绪。

Rest area

休息区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展示柜玻璃材质的运用丰富了生活的质感,摆放的乐高模型,记录着生活的点点滴滴。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艺术是生活的镜像,席地而坐的榻榻米叙说一种自然、纯粹的生活态度。白墙设计了投影,姐妹俩在此享受静谧与美好的时光~


来源:九鼎装饰  

作者:  

编辑:陈俊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