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家居网 >  资讯中心 > 

150㎡三口之家,演绎令人向往的『现代』生活

[ 资讯中心 ]    
2022
03-09
09:36

应是春已到,一何此温柔。

——《万叶集》

设计方案

DESIGN SCHEME

地址 |九洲芳园  面积 | 150㎡

户型 | 4室2厅1厨2卫  设计 | 洪芳平

风格 | 现代  常住 | 夫妻与儿子

本案是现代风,业主对空间质感有较高的追求,有着明确的风格定位,设计线条以干净简洁去呈现,空间尽量通透,追求简单而不失格调的设计。

▼ 设计亮点 ▼

① 设置独立的门厅,增添回家的仪式感与屋内的私密性。

②原设备平台扩入室内,增加鞋帽区的收纳量;设置换鞋凳满足坐着换鞋的需求;鞋帽区折叠式的全身镜,关上便是一副精美的装饰挂画。

③厨房与餐厅打通,增设岛台与水吧,与客厅相通,增添空间互动性与趣味性。

④客厅阳台内包,换成大面积的落地窗,让空间视野更加开阔与通透。

户型图

Apartment renderings

图片

△改造前

图片

△改造后

01 

门厅/FOYER

设计师创造了一个精致的入户空间,温暖的灯光让回家有了一份轻松、从容的仪式感,一天的疲惫也在这个瞬间全部消散。

图片         

鞋帽区设置了换鞋凳,满足坐着换鞋的需求;折叠式的全身镜,充分利用了墙面空间,关上便是一副精美的装饰挂画。设计实现了高效而饱满的生活动线,让出门入户的过程变得更加有序、方便。

02.客厅/LIVING ROOM

客厅以纯白为基调,打开窗帘轻启温润的光影,大面积的落地窗使空间更加通透。精琢细雕的细节,演绎诗意绵延的旋律,在纯净的空间里,让浮躁的内心归于平静。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电视机与背景墙融合,壁龛的设计满足了收纳的需求。在清浅的空间里,挂画、圆形茶几、绿植等元素巧妙地凸显出趣味与温度,营造了优雅舒适的生活情调与诗意氛围。

图片

图片

图片

0餐厅/DINING ROOM

我们的视野来到餐厅,开放式的格局让业主感受到自由,不仅有舒适的动线,也增添了空间的互动性与趣味性。

图片

图片

岛台靠近餐桌放置,高低错落更具设计感与层次感。时尚的隐形门与墙面融合,使得空间整洁有序。增设的水吧加强了餐厅的功能性。

图片

图片

图片

04 厨房/KITCHEN

厨房与餐厅相通,风格是一致的简约。简洁利落的白与黑,让空间更雅致。厨房采用L字型,自由的开放式格局,让业主有更方便舒适的烹饪空间。

图片

05 主卧/MASTER BEDROOM

主卧设计延续简约的风格,清新可爱的蓝色背景墙与暖色的无主灯光源,在温馨的氛围中勾勒出属于生活的诗意。

图片

图片

图片

定制衣柜具有高级的质感,暖橙的壁龛在简约的色调中挑起一抹活泼。

图片

图片

主卫以黑白的经典搭配为主调,静谧优雅。线条简洁利落,刻画出井然的秩序感。设置干区,把台盆和化妆台置于其中,避免主卫门直对床的尴尬。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06 儿童房/CHILDREN'S ROOM

儿童房里充满趣味的灯具与玩偶,使色彩丰富了起来,既温馨实用,也有趣可爱。书桌让孩子有了独立学习的空间~

图片

图片

图片

07 书房/STUDY

设计师以“书柜+储物”的组合将收纳扩充,洞洞的形式更具趣味与自由。书桌可以收放自如,收起时空间更加开阔明亮,活动区域变大;放下时即可学习工作~

图片

图片

08 次卫/SECONDARY HEALTH

次卫也是划分了干湿区域,风格连贯统一。在洁净的空间里满足生活的需要。

图片

图片


来源:九鼎装饰  

作者:  

编辑:陈俊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