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领导报道集 > 王敏 > 考察调研 > 正文

王敏调研迎亚运交通建设工作

更新时间:2022-02-10 09:02:25    内容来源:萧山日报   

王敏在调研迎亚运交通建设工作时强调

攻坚亚运道路建设 助力提升城市能级

昨日下午,区委书记王敏在调研我区迎亚运交通建设工作时强调,要以高品质道路建设真切回应群众所急所盼,助力提升城市综合能级,为杭州亚运会成功举办打下坚实基础。

副区长方军参加调研。

王敏一行先后来到风情大道机场路—金城路段和风彩互通项目建设现场,看图板、听介绍,详细了解重点道路建设最新情况,并实地查看项目施工工艺,与现场相关负责人就施工进度、建设管理、安全生产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目前,风情大道机场路—金城路段已通车,湘湖家园—湘湖路段完成总工程量79%,主线高架主体结构已完工,正在开展互通区域主体结构施工、桥面铺装、高架附属工程及地面道路施工。时代大道南延工程已完成主体工程量52%。

王敏对我区迎亚运交通建设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他指出,当前是“迎亚运”道路项目攻坚的决胜时期,时代大道、风情大道、彩虹大道快速路等“22688”交通大会战重点项目,对城市路网的完善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要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保持拼搏奋进的精神状态和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全力以赴推进亚运交通项目建设。要坚持目标导向,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紧盯重点和细节,集中力量攻坚,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要坚持精益求精,弘扬工匠精神,全力打造高品位的优质工程。要严守施工安全底线,落实主体责任,强化监管职责,打造“安全事故零容忍”的安心工程。各有关单位要齐心协力、密切配合,进一步完善相关配套,细化施工方案,积极破解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安全、高效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建成质量过硬、人民满意的精品工程。


作者:记者 莫利锋  编辑:林青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