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家居网 >  资讯中心 > 

89方一对夫妻的现代家居,愈素雅,愈气质!

[ 资讯中心 ]    
2022
01-21
14:26

爱的开始 是一个眼色

爱的最后 是无尽的苍穹 

设计方案

地址 | 春江天玺   面积 | 89㎡

户型 | 3室2厅1厨2卫 风格 | 现代

常住 | 夫妻二人   设计 | 王楠

本案业主为夫妻二人,追求自由和纯粹的生活。设计化繁为简,综合利用空间。简洁素雅的家具与色彩搭配,是生命中可以掌握的高级的质感。

▼ 设计亮点 ▼

阳台与客厅相通,增加采光和空间利用

餐厅与客厅一体,增加互动性,优化区动线

餐厅嵌入式收纳柜,完美提高了空间利用率

户型图



△户型改造前

△户型改造后

客厅

阳台与客厅相通,精致的线条,简明的家具,干净而不复杂的装饰色彩,释放了所有的空间。阳光慵懒的洒向客厅,畅快呼吸轻盈而幸福的暖暖香气。

在充满通透感和呼吸感的设计里,望见了设计师的心血,那纯粹的、永恒的美。


餐厅

餐厅线条与色彩分明,以黑白灰填充,彰显一种低调的高级与质感。嵌入式收纳柜与隐藏的冰箱,完美利用空间的同时,颇有云淡风轻的美感。

厨房

生活的诗篇在烟火气息里著成,大白至简最能打动人心。任外界喧嚣,在这一方天地,安静而笃行自己的生活之道。

卧室

卧室仍将简约风格贯彻到底,灰白空间,素雅轻灵,明净的视觉感受,点缀一点暖橙,尽显温柔,流露着岁月静好的闲适意趣。

倚卧在飘窗,光影随意洒落于脸上、床边,静谧的空间里,是明媚如春的灵动美好。

卫生间

淋浴区用透明玻璃围合而成,很好地做到了干湿分离的效果,简约方形台下盆洁净又大方,打造现代极简的卫浴空间。

Happy New Year

愿新春以后

吉吉利利

百事都如意

家的设计,细节处方显用心,喜欢本案例可以直接扫下方二维码报名~



来源:九鼎装饰  

作者:  

编辑:陈俊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