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家居网 >  资讯中心 > 

新空间、新体验 宜家杭州举行“新春迎新”发布会

[ 资讯中心 ]    
2022
01-20
15:55

(2022年1月20日,杭州)在2022年中国农历新年即将来临之际,宜家杭州于今天在其商场举行“新春迎新”发布会,揭幕了全新的瑞典风味餐厅、舒适睡眠区(床区)和新春限定系列家居产品,并分享其针对杭州市场的发展计划。活动现场亮点满满,充分体现了宜家杭州对于本地消费者的深刻洞察和打造一个可以带来更好消费体验的线下商场的决心。

全新瑞典风味餐厅和舒适睡眠区亮相,消费体验更升一级

今年1月,宜家杭州全新升级的瑞典风味餐厅以及舒适睡眠区双双亮相,将为杭州的消费者带来更好的线下体验。

在经济发展、技术革新、物质极大丰富的今天,宜家认为,消费者正在从买方这一单一属性,还原为有着多样化生活、情感、精神、物质需求的人。而商业零售空间,也应在承载商品流通职能的同时,成为情感和价值观交汇的地方,为人际间的碰撞、共鸣和交流提供平台和场所。因此,宜家杭州深入本地消费者的需求,对瑞典风味餐厅和舒适睡眠区,进行了大幅度的换新升级。

首先,瑞典风味餐厅的家庭区和卡座区焕然一新。家庭区新增了圆型或软边的彩色桌椅和餐具消毒柜,为有孩子的家庭提供了一个安全、友好和充满活力环境;同时增加了小孩玩耍区和宝宝车专属停车位,让孩子的吃和玩,在宜家变得更加有意义。卡座区使用黑色钢结构和绿色隔断墙,搭配丰富的植物,创造了静谧和绿色的氛围感。整个卡座区在餐厅的中心位置,创造了视觉上的突破,给人一种平静和放松的感觉。同样的,升级舒适睡眠区唯一的目标就是提升顾客的体验。为了更好解决顾客在选择购买过程中的问题,新的舒适睡眠区提供了更多的完整解决方案,去满足顾客实际生活中的需求。焕然一新的布局下,宜家通过美好家居展间的展示,让顾客能在线下获取更多的灵感。

“作为全球家居零售行业领导者,宜家一直关注零售行业趋势的发展。自1958年第一间宜家商场在阿姆霍特开业以来,宜家商场一直是体现宜家品牌理念与宜家品牌取得成功的重要部分。而近年来随着社会变迁、经济发展而不断变化的消费者需求,使宜家意识到,全新设计的商场将是宜家实现持续增长与挖掘更多潜力的关键一环。陪伴中国消费者20多年来,宜家也希望做出更多的改变,让商场为中国消费者创造更好、更新的线下体验感。“ 宜家杭州城市经理沈静芬女士表示。

7年前,宜家杭州商场的开业,是宜家服务杭州消费者的起始点。而今天,全新瑞典风味餐厅和舒适睡眠区的亮相,也标志着宜家杭州迈下提升顾客线下体验感的重要一步。

与中国共创,新春限定产品亮相

宜家相信文化的传播和传承要融入生活,创新发展,只有被大众所认识、消费、欣赏, 才能朝气蓬勃地发展。“中国新年”坤蒂格系列产品灵感源于中国民间熟悉的吉祥元素——威风凛凛的老虎与美丽吉祥的牡丹。即将到来的农历2022年是虎年,而在中国的文化和艺术历史中,虎和牡丹已经成为一个非常重要的主题,并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老虎象征着健康与活力寄托;而牡丹是吉祥和荣誉之花,是幸运的有力象征。这些重要的文化元素被融入在"中国新年"系列坤蒂格产品之中。宜家希望它能创造一种像家庭团聚一样温暖的感觉,帮助中国消费者庆祝中国新年和春天的到来。

设计师们表示:“即将到来的2022年是虎年,而老虎和牡丹在中国文化中具有其重要的意义,大家会很快发现这些重要的文化元素被融入在"中国新年"系列坤蒂格产品灵感之中。虽然在瓷器、纺织品和装饰品上的设计表达是现代的,但它创造了一种像家庭团聚一样温暖的感觉。我们希望每个人都有一些家居物品,主要是庆祝中国新年和春天的到来。

坤蒂格系列产品包含超过20多件的家居物品,包括瓷器、纺织品和装饰品等,可用于装饰客厅、餐厅、厨房、卧室等多种家居场景之中。



来源:萧山家居网  

作者:  

编辑:陈俊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