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家居网 >  资讯中心 > 

圣都家装联合保利管道打造隐蔽美学体验馆,正式入驻杭州东站!

[ 资讯中心 ]    
2022
01-20
08:28

1月18日,由圣都家装与保利管道联合打造的隐蔽美学体验馆在杭州东站到达层正式揭幕。

爱康企业集团总裁林王柱、圣都家装副总裁王玉伟、杭州市装饰装修商会秘书长陈忆亲临现场,共同开启隐蔽美学体验馆揭幕仪式。

看不见的美学

家装的隐蔽魅力

何谓“隐蔽美学”?“隐蔽美学”是相对建筑美学空间美学、陈设美学而言的。建筑美学决定了一个家的功能;空间美学把家划分成多个功能区;陈设美学是按照理想的风格进行设计和布置,在视觉上符合人们的审美;而“隐蔽美学”的核心概念则是通过系统化的解决方案,真正打造舒适安全的家居生活体验,为更多的人创造一种更加人性化、轻松、自然的生活之美。

由圣都家装与保利管道联合打造的隐蔽美学体验馆内,原本隐蔽在墙体的管道、水路、电路以及入墙式卫生器具被重新“暴露”在外,各类管线有序排布,整体布局合理美观。这种具有创新性展现方式,让消费者可以通过参观隐蔽美学体验馆,直观地看到圣都家装及保利管道的品质与用心。

秉持客户第一

提高消费者认知

在隐蔽美学交流会中,圣都家装副总裁王玉伟表示,圣都始终秉持客户第一的观念,隐蔽工程是家装工程中的重中之重,向消费者展示标准化的隐蔽工程施工方案,是圣都的责任。

在很多领域,消费者的认知是成熟的,但在家装领域,很多消费者都是首次装修的小白。他们对装修标准及施工规范没有概念,而圣都家装作为整装专家,有责任让消费者了解装修内部工程该是什么样的,高品质的装修该是什么样的。

圣都家装通过联合保利管道,在亚洲最大的交通枢纽之一杭州东站打造兼具休息、观赏、学习的体验空间,达到让更多消费者了解装修工程标准,向更多消费者展示圣都工艺及品质的目的。

匠心“细节控”

成就高品质家装

“细节决定成败”,在家居装修中同样适用,只有将每一个细节都做精,才能筑成一个温暖、舒适的新家。隐蔽美学体验馆使得家装的细节和品质可视化、公开化,更是传递了圣都家装“圣心做人,匠心做事”的理念。

在隐蔽美学体验馆内,一连串的数字:117家直营分公司、20年载专注装修行业、布局45个城市覆盖全国7省、累计服务家庭15万+......展现着圣都强大的品牌实力;“客户十怕 圣都十诺”机制的展示更体现出圣都保障消费者家装品质的决心。

目前,圣都家装拥有万余人的施工团队,他们均接受过专业培训,标准化、透明化的工地管理,业主可随时看到施工现场,从源头把控细节、保证品质。同时,圣都已与老板电器、方太、TATA木门、欧派、索菲亚、奥普、顺辉、九牧卫浴等诸多国内行业头部品牌组成“一心一亿联盟”,品牌建材区囊括近百家主流一线品牌,强大供应链实力保障家装整体品质。

圣都家装坚持将“美”贯彻到底,把“客户第一”的核心价值观放在心上,深思家装美学、锤炼施工工艺、强化平台监管、优化保障机制,帮助业主规避装修过程中可能产生的风险,充分保障用户权益,力求打造更标准、更透明、更轻松的家装时代,为消费者带来更美好的家装体验。

圣都家装X保利管道隐蔽美学体验馆,欢迎大家亲临参观。


来源:圣都家居装饰集团  

作者:  

编辑:陈俊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