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领导报道集 > 王敏 > 最新报道 > 正文

区委召开党代会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

更新时间:2021-12-24 08:34:29    内容来源:萧山网—萧山日报   

18日下午,区委召开中共杭州市萧山区第十六次代表大会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向各界代表就区第十六次党代会报告(征求意见稿)、萧山未来五年发展征求意见和建议,凝聚各界共识。

区委书记王敏主持会议并讲话。姜永柱、裘超、洪松法、赵立明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参加。

会上,区委相关负责人介绍《中国共产党杭州市萧山区第十六次代表大会报告(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报告》)起草情况。11位老干部代表、企业代表、民主党派代表、政协委员代表、村(社)代表结合各自岗位实际,着眼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和人民群众根本利益,从不同角度、不同层次,畅谈未来五年推动萧山高质量发展的想法和看法,为《报告》的进一步修改和完善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王敏认真听取,并不时作出回应。他指出,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紧扣时代脉搏、助力赶超跨越、聚焦民生关切,有思想,有情怀,对我们谋划好今后工作具有很大启发和借鉴意义。区委将全面梳理、研究采纳,结合具体情况把《报告》修改好、丰富好、完善好,确保形成一个凝聚集体智慧、汇聚群众心声、引领高质量发展、充分体现萧山辨识度的好报告。

王敏强调,此次党代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萧山多重历史机遇叠加的重要时间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事关萧山未来五年乃至更长远的发展。要坚定信心、奔竞不息,发挥正能量,提升战斗力,一步一个脚印谋划好未来五年工作,扎实推动各项事业发展。要积极抢抓亚运会等发展机遇,着力提升城市能级与治理水平,在“后亚运”时代加快推进城市国际化,扩大城市影响力;要立足萧山深厚的民营经济基础,依靠强大的企业家队伍力量,做强做大产业集群,加快提升产业能级;要充分发挥区位优势,实现“产城人文”融合发展,奋力书写新时代萧山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作者:  编辑:陈灿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