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家居网 >  资讯中心 > 

银泰 | 一片湖光向南映

[ 资讯中心 ]    
2021
11-01
08:33

一个时代的前进趋势、一场湖光十色的山水际会、一次以湖为心的时尚进阶......当杭州向南的步伐,在滨江南驻足时,便引发了这座城市的热切注目。

10月30日,杭州的目光聚焦钱塘南岸,由住浙网、好房研究院携手银泰共同举办的“时代所向 未来所望——暨滨江南城市发展论坛”在滨江银泰喜来登大酒店隆重举行。

活动现场图

本论坛既是对杭州南进政策的一次盛大总结,也是对滨江南未来发展的一次前瞻思考。本着“新型城市”与“人居迭代”两大主旨展开探讨,在各种思想的热烈碰撞中,一幅有关滨江南的美好图景呈现在公众眼前。

当天,来自各行各业的精英汇聚,共同见证杭州南进的高光时刻。其中,与会嘉宾有戴村镇镇长徐汉军、杭州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原总工程师汤海孺、好地研究院(浙江区域)院长朱祖渊、银泰置地副总裁/杭州银泰农旅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鲁胜、杭州银泰农旅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建胜等嘉宾齐聚一堂,开启对滨江南的时代讨论。

论坛现场图

新型城市,是从平面到立体的进化

高效、生态、舒适......现代人之于理想生活的追求,让“新型城市”成为必然,这也是杭州的必选项,并全国率先推出对于未来社区、美丽城镇及特色小镇的探索。当下,已然寻见一条特色的杭州道路,同时谋求更高层次的进阶。

“戴村是杭州实施“南启”战略,湘湖、三江汇未来城市实践区的重要组成部分。”论坛上,戴村镇镇长徐汉军就杭州南进时代背景下、戴村区域更新发展作了主题报告,徐汉军认为,戴村离城市不远,离自然很近,杭州南花园、城市新阳台是戴村的代名词。未来随着银泰仙女湖小镇的到来,必将给戴村带来全新的城市气象,必将推动杭州国际滨湖印象更上新的台阶。

戴村镇镇长徐汉军

论坛上,银泰置地副总裁鲁胜发表了话题为《当代杭州国际滨湖城市营造》的探讨。他表示,银泰过去在全球市场的磨炼中,逐渐形成了集商业零售、商业地产及各类投资于一身、多元高效并进的稳健格局。在银泰置地参与杭州城市共建25年后,同步整合银泰的综合运营优势,开启从“单一商业开发模式”向“全维度开发模式”的转变。同时,将以戴村、杭州城区最后一片湖泊——仙女湖为底盘,献上一座“国际滨湖胜地”作品,实现城市与山水、居住与办公、商业与艺术、生活与产业的高度融合。

银泰置地副总裁 杭州银泰农旅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 鲁胜

前瞻规划是“南起”关键推力

不打无准备的仗,面对宏观机遇,只有做好充备的前瞻性规划,方能做到有条不紊、稳中求胜,这是城市更新的不变真理。

对此,杭州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原总工程师汤海孺认为,戴村快速成长在于高起点的超前规划和战略引领,它是“亚运兴城”战略下全省“三大科创高地”的重要承载地。而杭州很多板块都是要通过银泰拓展的,比如最早的城西银泰,就成就了城西板块;理想银泰城又重塑了临平的商业格局。银泰加上阿里的互联网基因,它能赋能新的消费体验和生长出新的生活美学。仙女湖小镇就落户在戴村镇这一块,它天然的跟镇区生活很好结合起来,从这个角度比良渚文化村更有优势,因为它本身就可以依托镇区的发展,和产业也有非常好的融合。这样一种先天的优势有两个特色:一是银泰+风景,我们可以在风景里创新,放大银泰赋能的叠加优势;二是银泰+戴村,这两者之间相互助益,通过银泰助推城镇的提升,反过来城镇的发展又为银泰进行导流筑基。

杭州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原总工程师 汤海孺

“我们看一下低密项目,在杭州已经越来越罕见,珍稀已成为一个关键词。”好地研究院(浙江区域)院长朱祖渊表示:我们梳理一下过去五年,因为“限墅令”的原因,1.0容积率地块已经绝迹,我们能看到的是很多年前出让的地块,近5年以来1.2以下的低密地块占比,占整个土地出让规模里只有1%。所以低密在杭州,从土地端、供应端来讲本身就是非常紧缺。现在大家也能在一些市区项目里看到排屋、叠排这样的产品,往往是通过高低配的方式来打造的,它和纯低密项目还是有比较大的差异。我们再看一下杭州低密产品在整个市场上的格局,应该说杭州的核心区,前面提到“一核九星”的“一核”,包括上城、拱墅几个区块,这里基本上已经绝迹,很难看到银泰仙女湖小镇这样的低密产品。

好地研究院(浙江区域)院长 朱祖渊

由此,可以预见的是,在新山水与新城市的完美配合之下,银泰仙女湖小镇势必成为杭州新的潮流打卡地。

从世界的西湖,到你心中的湖

纵观杭州版图,杭州南进,实则是从西湖到湘湖再到仙女湖山水脉络的渐进,当西溪与湘湖资源开发完毕,仙女湖成为杭州寄托湖居生活梦想的重要承载地。

湖滨银泰in77

有过湖滨银泰in77开发经验的银泰置地,深谙“湖山”之于杭州的意义,以及山水、人文与城市的协调关系。仙女湖拥有西湖“三面云山一面城”的罕见地形,一样的大湖、一样的长堤、一样的连绵群山,是再造“西湖”的不二之选。

有别于传统小镇,银泰仙女湖小镇是从“湖滨”到“全湖”的升维、也是从“街区”到“大城”的进化,是涵盖“商业街区、低密院落、高端酒店、主题公园、总部办公”全系合一的复合型城市。据悉,银泰将不局限于实体建设,基于多年对城市消费群体的研究,还将融入银泰的招商经验、商业/酒店运营经验,引进全球前沿的智慧产业、奢侈品品牌及生活方式,它承载了更多内容:既有居住、又有办公产业、也有旅游,是宜游宜购宜居的小镇。

银泰仙女湖小镇效果图

 

银泰仙女湖小镇效果图

在这里,光商业街就呈现出多种形态:未来滨水街区、小镇中心...一如既往复刻银泰的时尚基因;而主题公园就达5个,从水泽风光到儿童亲子、从森林探秘到浪漫之旅,一应俱全;未来,出门就能购物、办公、旅游......这里,就是一个山水世界。如果无法满足,附近还有银泰城、三江创智小镇、V智造产业社区等,从时尚购物到未来商街,满足一切想像;或带上家人来一场专业户外运动,全浙独一无二的郊野运动小镇近在咫尺;或走进云石度假区、石牛山森林公园,开启自然探险之旅。

小镇中心效果图

作为gad蒋愈、绿城环境景观宋淑华领衔的大师巨著,相信无论是建筑型制还是生态表现,都将是划时代的手笔。

小镇中心效果图

伴着杭州南进的步伐,银泰仙女湖小镇一期作品——湖晓云墅,建面约220-310㎡大师山地合院,即将上市。小镇品牌展厅现已开放,欢迎莅临参观!

一期合院效果图

免责:本项目预案名为【湖晓云墅】,开发商为【杭州云石仙女湖置业有限公司】,宣传资料中所有的文字、数字及其他内容不排除因政府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一切有关房屋的具体信息以书面合同及政府最终审批文件为准。本资料发布时间为【2021年10月】,有效期【1个月】,本公司保留对本资料修改的权利且不再另行通知。


来源:萧山网  

作者:  

编辑:陈俊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