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71-22806703
您的位置:萧山家居网 > 雄宏装饰 > 公司简介 >  > 正文

雄宏装饰

更新时间:2021-10-19 10:27:41    内容来源:萧山网   

雄宏装饰公司成立于2014年7月,公司成立以来全体人员一直秉承“协同敬业!诚信服务!以人为本!追求卓越品质!”市场化,多元化的经营理念和行业准则为前景!雄宏装饰主营住宅设计施工、中高端住宅、别墅、排屋、办公室、主题酒店、个性餐饮等全系列家庭软装家居空间设计装修。

公司以诚信作为企业生存唯一法则,重点关注客户在装修需求方面的各种顾虑和焦点,以设计、报价、

安全、环保、品质、售后、六大板块为基础进行运营,确保诚信家装在实际操作中能落实到实处。

公司培养了一批专业知识过硬、实战经验丰富、创新能力卓越的设计班底及施工工艺精湛、作风严谨的施工队伍,坚持诚信经营、专业高效的服务理念,赢得了广大客户及杜会各界的赞誉,树立了行业标杆企业的新典范!

一套套用心的设计,装满一户户幸福的笑容,-次次专业的施工,绘成一张张行业的名片。雄宏装饰公司凭借8年来的诚信家装信条坚守一步一个脚印走向辉煌,成为装饰行业的领军品牌。


作者:  编辑:陈俊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