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71-22806703
您的位置:萧山家居网 > 圣都装饰 > 活动资讯 >  > 正文

思变·勇为·致胜| 圣都家装萧山区域第四季度会议圆满落幕

更新时间:2021-10-19 10:19:43    内容来源:萧山网   

7月

我们昼夜不息

奔赴更高更远的目标

拼搏是圣都人最好的代名词!

8月

我们越战越勇

拥抱改变、勇敢作为

圣都从未停止过对胜利的渴望!

“思变求新,勇于作为,团队制胜”——圣都家装赤霄大区第四季度会议燃力开启!

现场照片

2021年9月14日,为了更好迎接新一季度的挑战,赤霄大区萧山区域的家人们齐聚君亭酒店,共同参与2021年第四季度会议,巩固根基,共展未来。

入场仪式

手举队旗,带着庄严的使命,带着圣都人的激情,我们勇于担当,我们风雨兼程!

新员工宣誓

随着公司的不断壮大,圣都,越来越需要注入新活力,补充新鲜血液。加入一个团队必将一起经历风雨洗礼、荣辱与共,迎难而上创造奇迹。

晋升仪式

成功源于执着的坚持,源于热血的拼搏。辛勤的付出,才能取得耀眼的成绩,希望所有的家人能够向获得晋升的家人学习,争做更优秀的圣都人。

任命高蓥锋为整装事业二部事业部经理

任命赵丽琴为整装事业二部市场部经理

任命易祖秀为萧山五部市场部经理

团队展示

风采是一个公司的面貌展示,激昂的斗志是圣都一直前进的原力,要相信圣都的明天不可限量!

整装二部风采展示

萧山五部风采展示

江东二部风采展示

颁奖仪式

今天的成绩是昨天辛勤付出的凝聚,今天的荣誉是明天迈向成功的阶梯。圣都人始终在追求梦想的道路上,越战越勇。每一份战果都承载了他们的责任、梦想、汗水。下面是他们收获的时刻。

PK环节

PK大战是圣都独特的企业文化,在竞争中成长才能爆发出更强大的力量。我们不但要在行业中竞争,更要在内部竞争。有竞争才有收获,有竞争才有成长。圣都这个舞台,从来不是弱者的天地,敢于竞争的都是当之无愧的强者。

钱总总结

最后,由赤霄大区区总钱总做最后的总结,总结我们上一季度的成果,明确下一季度的目标。接下来,我们要继续勇往直前,迎战未来。


每一次改变,都是新生的曙光

每一次行动,都是勇敢的尝试

有竞争,才会有动力

有追求,才会有卓越


作者:  编辑:陈俊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