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71-22806703
您的位置:萧山家居网 > 九鼎装饰 > 活动资讯 >  > 正文

爱心捐赠,情暖四月!九鼎装饰开展关爱留守和困境儿童捐赠活动

更新时间:2021-06-22 10:22:50    内容来源:   

今年是建党一百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局起步之年,伴随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留守与困境儿童的梦想也备受大家关注。

为助力逐梦,九鼎装饰积极响应杭州市民政局发起的“关于开展“百千万”爱心联盟——为农村留守和困境儿童实现微心愿活动”,组织员工捐赠物资,并携手杭州市诸暨商会共献爱心。

图片

号召发出后,九鼎装饰员工积极响应捐赠,各类书籍、玩具、体育用品不断出现在捐赠台,显示出九鼎人的爱心与责任感,不仅关心小家的设计,更关注国之大家的发展。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儿童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关乎民族的延续和事业的传承,困境儿童和其他儿童一样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

图片

图片

4月25日,杭州市诸暨商会在之江饭店举行为农村留守和困境儿童爱心捐赠仪式,九鼎装饰的各类捐赠成功到达现场,认领困境儿童的微心愿。

图片

图片

温暖大手,牵住可爱小手

九鼎公益,情暖四月


作者:  编辑:范雨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