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71-22806703
您的位置:萧山家居网 > 九鼎装饰 > 活动资讯 >  > 正文

杭州市装饰装修商会月度活力分享会在九鼎装饰顺利召开!

更新时间:2021-06-22 09:28:57    内容来源:   

图片

2021年4月28日下午,九鼎装饰作为副会长单位成功承办杭州市装饰装修商会月度活力分享会,商会会长冯国根、秘书长陈忆、九鼎装饰总裁助理周帅与商会会员们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动。

图片

后疫情时代,传统的装饰装修行业必将发生新的变化,而每一家企业都处在不同的理解力阶段,本次分享会以"改善商业的方法论—— 打散 扣点 转曲"为主题,共同研究改善、揣摩方法。

活动吸引了杭州市装饰装修商会42名会员参与,他们来自建材、装企、家电等装饰装修细分行业,各路人才汇聚一堂,共同学习交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理事会员、泛美工贸总经理、阿里讲师童建华先生,浙江工商大学品牌创新研究所所长曾莉芬女士,副会长、九鼎装饰总裁助理周帅先生三人作为分享会的主角,从自身的经验与研究中对改善商业的方法论上台做出了自己的演讲解答。

图片

▼ 理事会员、泛美工贸总经理、阿里讲师童建华先生

图片

图片

童建华先生通过大量生动的商业案例为会员们提供了三种思维模式的转变,一是将产品思维转变为场景思维,打造多元化经营模式;二是注意到地域差、时间差在经营中的作用,突破传统模式的局限,打开新局面;三是了解当前消费重点由价格向价值转移的趋势,满足消费者对颜值、品质、品牌的需求。

▼ 浙江工商大学品牌创新研究所所长曾莉芬女士

图片

图片

曾莉芬女士以"缺憾的服务,满意的客户为"为主题,为大家带来了一份提升客户体验感与满意度的方案。曾女士通过对十名装修消费者的深度访谈,精准提炼出了客户体验感的评价公式:客户体验感=客户主观价值-客户预期。在实践中,我们需要从提升体验感为要点来适应新的消费形态。

▼ 副会长、九鼎装饰总裁助理周帅先生

图片


图片

东道主周帅先生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对主题中的打散、扣点、转曲做了深入浅出的演讲。在九鼎装饰的发展史中,正是运用到了打散的思维,将企业定位专注于高端品质家装,不断强化自身口碑,塑造强大竞争力。

分享会尾声,商会会长冯国根与秘书长陈忆分别上台发言,他们对商会未来发展与行业未来发展趋势做了精炼的总结,各会员受益匪浅。

图片

△商会会长冯国根

图片

△商会秘书长陈忆

本次分享会圆满结束,感谢三位演讲者的精彩分享与商会领导、会员们的出席。新时代新要求,消费者需求的提升倒逼着装饰装修行业商业模式的进化。

作为商会一员,九鼎装饰始终秉持"口碑相传,永续经营"的理念,不断走在行业前沿,致力为消费者提供更满意的服务,品质家装,尽在九鼎装饰!

图片


作者:  编辑:范雨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