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71-22806703
您的位置:萧山家居网 > 九鼎装饰 > 活动资讯 >  > 正文

紧抓工程核心,九鼎装饰2021工程匠心大比武——舟山站圆满举行!

更新时间:2021-06-22 09:08:18    内容来源:   

图片

图片

九鼎装饰2021工程匠心大比武

工程质量是九鼎装饰立身之本,2021年5月25日,九鼎装饰杭州总公司及各分公司至舟山分公司举办了工程匠心大比武活动。

总公司领导及各直营分公司的工程部经理、巡检齐聚舟山,共同交流施工工艺,规范施工流程,在打造放心工程的路上踏出了更坚实的一步。

图片

#01现场验收

在家装界沉淀23年

九鼎装饰以严谨、高效、规范化的

验收流程和标准闻名

同时也不断改革创新旧技术

追求前沿

下午,来自各直营分公司的工程部经理精神抖擞地集合在舟山南山郡小区,预备各显身手,对水电、泥工、木工、油漆四个工种进行模拟验收。

图片

作为九鼎优秀子公司,舟山工程部负责人带领大家对现场的创新之处作了详细介绍,分享先进技艺。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02规范培训

优秀工艺的碰撞

促进着九鼎装饰整体工艺的不断升级

每一家直营分公司

都代表着九鼎装饰的企业形象

统一的施工与服务标准

才能为企业的可持续发展提供动力

总公司直营分公司副总裁周余强对当前装修行业的发展趋势做了深化讲解,并表达了对各直营分公司的期望,各分公司的壮大,就是九鼎装饰的壮大。

图片

工程管理中心副总裁干有祥,就杭州和各分公司工程部及项目经理对工地的管理、施工出现情况,围绕工艺质量、形象卫生、施工安全、绩效考核,做出了详细的总结和指导。

图片

外围管理中心工程部总监对直营分公司工程部第二季度工作做出了总结,对直营分公司的规范化管理做了详细说明,对工地质量、形象、安全、奖惩制度都给出了统一标准,制定各种突发状况的应对方案。

图片

舟山公司工程部经理杨仁义对舟山九鼎大宅部分施工工艺进行了分享与研讨,杨经理对施工细节的重视与把控,保证了每一套房子的施工质量,也是九鼎匠心精神的具体体现。

图片

舟山公司总经理金龙与各分公司总经理分享、交流公司管理理念与心得。

图片

图片

#03参观公司

总公司及各分公司工程部经理,参观舟山公司环境,研讨施工工艺。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志在千里的开拓意识,从善贵和的人文情怀,脚踏实地的拼搏精神,都是九鼎不断前进的动力,让我们坚信美好成为现实,让所见更美!


口碑相传 永续经营

放心工程是九鼎装饰一直以来的追求

也是对消费者的承诺 

工程匠心大比武

比的不仅是工艺

也是装企的良心 

作为家装行业引领品牌

九鼎装饰始终秉持着匠心精神

以过硬的工程实力打造放心家!


作者:  编辑:范雨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