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家居网 >  建材家居 >  名品馆 > 

杭州华氏家私

[  ]    
2020
06-08
17:11

公司名称:杭州华氏家私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杭州华氏家私有限公司——萧山首家家具独立卖场,公司成立于2003年,位于杭州市萧山区临浦镇工业园区,公司拥有8000方展厅面积,提供精品家具、全屋定制及软装设计一站式服务。

华氏旗下拥有多种风格家具:民用套房家具、实木家具、红木家具、现代软体、儿童家具、全屋定制、办公家具、酒店会所家具等,品类齐全,款式多样!

华氏家私奉行“从商之道,信字当头” 的企业宗旨,坚持以客户为核心,以品牌为支撑,重信用、重品质,以高性价比的优势建立了大批忠实的新老客户,获得了业界及消费者的高度认可。

华氏人始终以ISO9001:2000的质量标准体系和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要求自身,用最稳重且坚实的步伐走好每一步,诚信服务于每一家企事业单位、每一位客户!

公司详细地址

公司地址:杭州市萧山区临浦镇娘娘庙03省道东复线旁华氏家私广场

固定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固定联系人:华柏祥

联系方式:13805756503 15958121383



来源:  

作者:  

编辑:楼晶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