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医疗新闻 > 

“医路护杭·救在浙里”党建共建联盟:推动院前急救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 医疗新闻 ]    
2024
04-16
13:09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推动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近日,杭州市急救中心党总支与萧山区医疗急救指挥中心党支部、余杭分中心党支部、临平分中心党支部签订“医路护杭·救在浙里”党建共建协议书。这不仅加强了各党组织之间的紧密合作与交流,也为院前急救领域的高质量发展注入了新的强大动力。

签约仪式后,各党组织书记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党建工作在引领院前急救高质量发展方面的经验与实践。区医疗急救指挥中心党支部书记孙亚群分享了我区院前医疗急救近6年党建引领推进院前急救能力提升的宝贵经验。通过党建与业务的深度融合,萧山区医疗急救指挥中心成功提升了院前急救服务的效率和质量,为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提供了坚实保障。

展望未来,区医疗急救指挥中心党支部将以此次党建共建为契机,与兄弟单位党支部深化合作,共同探索党建工作新模式、新方法,携手前行,共同书写院前急救事业发展的新篇章。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