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医疗新闻 > 

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在杭州市“出‘内’拔萃”护理案例比赛中荣获佳绩

[ 医疗新闻 ]    
2024
03-13
17:30

为进一步加强护士队伍建设,丰富护理服务内涵与外延,进一步改善护理服务,持续提升患者就医体验。由杭州市护理学会、杭州市护理质控中心举办的2024年杭州市“出‘内’拔萃”护理案例展示活动于3月11日在杭州成功举行。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参赛项目荣获护理新技术版块二等奖和护理管理版块三等奖。

比赛共有来自全市各医疗机构提交的80个项目参赛,结合书面评审,经过层层筛选,最终共30项案例入围决赛。我院参赛选手们以从容自信的舞台风采、独特清晰的创新思维和生动灵活的动画演示,给现场评委和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感染性疾病科潘丽丹、吴媛媛的“基于数字量化评估对慢性呼吸道疾病患者吸入给药治疗的管理方案”项目针对老年患者,通过数字量化手段解决了临床经验性评估的“痛点”和“难点”,为呼吸慢病患者提供精准化、个性化的管理模式,荣获护理新技术版块二等奖。

潘丽丹吴媛媛

肿瘤治疗中心瞿聪、王程的“跨越5G的守护”项目通过安宁疗护实践,帮助终末期患者实现自我价值,提升医护人员职业获得感,荣获护理管理版块三等奖。

瞿聪 王程

医院将继续以高质量护理为引领,积极探索新技术、新思维、新方法,为患者提供更为优质的护理服务,也为医院的创新与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来源:萧山健康网  

作者: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