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社区卫生 > 

春归江南庆佳节:瓜沥分院三八妇女节踏春记

[ 社区卫生 ]    
2024
03-08
09:51

在那绵绵的烟雨江南,春意盎然,万物复苏之际,梅与兰争妍,迎来了新绿的抚慰。三月的春风,轻柔而温暖,如同细细的丝线,缓缓解开冬日的寒结,带来了轻盈的暖阳,预告着季节的更迭。在这样一个美妙的季节里,我们迎来了第113个国际妇女节,一个属于她们的特别日子。为了庆祝这一时刻,瓜沥分院的员工们分批次展开了一场意义非凡的踏春之旅。

怀揣着对美好的憧憬,我们踏上了通往绍兴的旅途。首站,我们到达了秀美的绍兴东湖,那里的湖水碧绿如玉,波光粼粼,仿佛一幅流动的画卷。湖畔的柳树,轻轻摇曳,似乎在向每一位女神致以最深的敬意。我们沿着湖边漫不经心地走着,欣赏着眼前的湖光山色,仿佛整个世界都慢了下来,只剩下大自然的呼吸声和我们轻盈的脚步声,享受着这份宁静与和谐。


午后伴随着温暖的阳光,大家来到了历史悠久的仓桥直街。这条古街,见证了绍兴的千年沉淀,承载着一段段历史的记忆和无数美好的故事。走在这条古色古香的街道上,我们仿佛穿越了时空,感受着这座城市深厚的历史底蕴。街道两旁,小店琳琅满目,从各式各样的特色小吃到手工艺品,无一不吸引着我们的目光,让人流连忘返。

虽然活动的时间短暂,但带给我们的快乐和回忆却是长久的。这次妇女节活动,不仅丰富了我们的业余生活,放松了心情,促进了身心健康,更加深了团队之间的凝聚力。这不仅仅是一次春天的旅行,更是一次心灵的交流和碰撞。在美食与美景的陪伴下,我们度过了一个难忘的三八妇女节。

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让我们共同祝福所有的女性朋友们,健康、快乐、美丽,就如同这春天一般,充满生机与希望!


来源:萧山健康网  

作者:瓜沥分院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