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健康快讯 > 

区卫健系统召开主题教育总结会议暨系统工作会议

[ 健康快讯 ]    
2024
02-18
10:18

       今天下午,萧山区卫健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暨系统工作会议召开。

区卫健局党委书记、局长、卫健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王斌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市区委相关部署要求,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不断发展卫生健康领域新质生产力,为萧山奋力打造“产城人文”深度融合的中国式现代化区(县)域范例提供高质量健康保障。

王斌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卫健系统上下紧紧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突出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聚焦主题学得“深”,调查研究把得“准”,检视整改抓得“透”,推动发展做得“实”,营造了凝心聚力、改革创新、风清气正的氛围,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富有“政治味、时代味、亚运味、卫健味”。

王斌强调,“总结”不是意味着结束,而是为了更好地再出发,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卫健部门党的建设永恒课题和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持之以恒,上下连贯,坚持以党的建设统领全局,要继续加强理论武装,全面深化“第一议题”制度,推动理论学习常态化长效化,切实注重队伍建设,提高医疗机构核心竞争力,要时刻筑牢廉洁底线,驰而不息推进正风肃纪,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靶向发力纠治“四风”,守好底线,守好初心;坚持在感恩奋进中担当作为,全系统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锚定卫生健康系统高质量发展的坐标,始终把改革攻坚破难、增进民生福祉的使命扛在肩上,持续推进公共服务“七优享”工程,加快推进“一老一小”友好型社会建设;坚持在成果转化中再建新功,要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深化“后半篇文章”,以“医疗质量提升”“服务管理提升”“基层基础建设”三个年为总抓手,领导干部带头,实干担当,统筹抓好卫生健康“发展大事”、舒心就医“关键小事”和改革攻坚“治理难事”,不断刷出民生福祉的新高度。

会议由区卫健局党委副书记毛建勋主持。

区卫健局党委委员、区纪委区监委派驻第八纪检监察组组长方红传达开展高质量纠治“四风”六大行动相关工作要求。

区卫健局党委委员黄铭就区纪委十六届四次全会精神进行学习传达和解读。

区卫健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宋瑜全面总结卫健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并对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还回顾总结了2023年卫生健康工作取得的主要成效,并对当前阶段安全生产、传染病防控、患者就医、廉洁自律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