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健康快讯 > 

守护成长,从学习急救开始

[ 健康快讯 ]    
2024
02-04
19:04

近日,萧山区医疗急救指挥中心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亲子急救120开放日”活动,让家长与孩子共同开启守护生命的旅程。

“120开放日”

首先,中心主任孙亚群通过生动有趣的讲解,向大家介绍了如何正确拨打120,并通过现场模拟接警的形式,让大家直观地了解急救指挥调度原则和流程。

随后的急救小课堂上,大家学习了心肺复苏术和AED的操作。通过导师们手把手地指导和大家积极认真地练习,初步掌握了急救的基本知识和技能。

除了基本的急救技能,导师们还演示了解除哽咽等急救方法,使大家在遇到突发状况时知道如何正确处置。这样的知识让人倍感温馨,也让人更加安心。

最后,大家参观了救护车,了解了救护车内的抢救物品及设备。看到那些抢救设备,大家不禁感叹,原来急救就在身边。

这场“120开放日”活动,不仅让参与者对急救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更是为孩子们播下了急救的种子。让我们一起守护成长,学好急救!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