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社区卫生 > 

医者仁心 党员先行——瓜沥分院赴瓜沥镇工疗站开展健康行活动

[ 社区卫生 ]    
2024
02-02
16:42


1月30日上午,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瓜沥分院组织党员家庭医生团队前往瓜沥镇工疗站开展“签而有约守健康暖心服务送关爱”主题健康活动,为那些折翼的天使们送去了温暖与关怀。

活动现场,瓜沥分院总支部书记、副院长宋珍莉同志和党员同志们为工疗站内的特殊人群送上了新春祝福,并亲手将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物资交到他们手中。除了物质上的慰问,党员家庭医生团队还为他们带来了生活健康知识与中医保健服务。直属第二支部书记、公共卫生科科长张国军医生,为他们讲授了一堂关于中医养生和传染病预防的健康科普课。张医生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中医养生的要诀和传染病预防的注意事项。

随后,党员家庭医生团队成员们现场为他们提供了医疗保健服务和健康咨询。他们根据每个人的体质,进行了个性化的中医推拿和体质辨识服务,为他们提供最合适的康养建议。同时,还给予了专业健康指导和心理健康关爱。

宋珍莉表示,关心帮助弱势群体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瓜沥分院党总支将继续开展暖心关爱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宗旨,为社会和谐稳定作出积极贡献。


此次党员活动是一次具有深远意义的实践,不仅为家庭医生签约的特殊群体送去了温暖和关怀,也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

通过这次活动,我们深刻地意识到,关爱弱势群体、关注社会和谐是每一个公民应尽的责任。让我们携手共同努力,为营造一个和谐、有爱的社会环境而奋斗!


来源:萧山健康网  

作者:瓜沥分院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