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健康快讯 > 

【领导干部读书会】浙江省卫健委党委委员、副主任俞新乐应邀作专题讲座

[ 健康快讯 ]    
2024
01-15
10:22

为谋深谋细2024年工作,高质量推进萧山卫生健康现代化,1月12日,省卫健委党委委员、副主任俞新乐受邀,为我区卫健系统干部授课。这也是我区卫健系统高质量发展领导干部读书会的重要内容之一。

区卫健局全体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卫健系统直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等60余人参加了此次学习。

俞主任介绍了浙江卫生健康发展现状、改革发展实践及2024年重点工作,指出了萧山区卫生健康工作在医疗服务体系、卫健行政部门、县级医院发展几个层面面临的问题,并就萧山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提出了五点建议:

▲要加强基层医疗服务体系建设

▲要提升县域整体服务能力

▲要明确区级强院中的管理角色定位

▲要提升突发事件医疗应急处置能力

▲要稳慎推进医药购销领域专项整治

区卫健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斌表示,俞新乐副主任是萧山的杰出乡贤,一直关心关注萧山卫健的发展。俞主任的授课,为大家阐明了当前卫生健康工作发展的形势、机遇与挑战,也为萧山卫健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大家要领会好俞主任的讲课精神,深刻认识当前卫健发展的现状和改革发展实践,深入了解萧山卫健高质量发展的方向;要把握好后亚运战略机遇期,结合萧山实际,谋划好萧山卫健高质量发展的新模式、新路径;要落实好省、市卫健委工作要求,切实将医疗质量提升、基层能力建设、民生实事任务、信息化建设等重点工作做深做细做实,努力提高健康服务水平,推动萧山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  

作者:  

编辑:赵佳囡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