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医疗新闻 > 

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硕士研究生导师人数创新高

[ 医疗新闻 ]    
2024
01-15
10:21

近日,温州医科大学公布了2023年新增研究生指导教师名单,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共有三位专家荣获硕士研究生导师资格。至此,医院硕士研究生导师队伍扩增至14名。

院长助理、科研办公室兼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朱仲鑫、甲状腺乳腺外科主任王震宇,以及内分泌科主任陈军获得温州医科大学硕士研究生导师资格。他们在医学领域拥有丰富的学术造诣和临床经验,将为医学硕士研究生提供更优质的教育和指导。

新增硕士研究生导师的加入,将有助于进一步提升医学硕士研究生的培养水平,推动医学领域的学术研究和临床实践发展。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将继续深化医教研协同发展,提高医学研究和教学质量,培育更多优秀的医学专业人才,提升医院的综合实力和社会影响力,为患者提供更为优质的医疗服务,同时为医院的创新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来源:萧山健康网  

作者: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