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健康快讯 > 

清廉萧山 “医路”风景丨卫健系统召开清廉医院建设现场会

[ 健康快讯 ]    
2024
01-02
15:22

12月28日,卫健系统清廉医院建设现场会召开。区卫健局党委副书记毛建勋,党委委员、区纪委区监委派驻第八纪检监察组组长方红,党委委员黄铭等出席会议。

毛建勋指出,清廉医院建设是上级党委赋予卫生健康系统的重要使命,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事关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2018年以来,区卫健局系统谋划、改革攻坚、主动作为,“室组地”联动,实施清廉医院建设工作方案和三年行动计划。以思想向廉、制度保廉、监督促廉、文化倡廉“四大工程”为载体,画好蓝图,强化监管,正风肃纪,做靓品牌,清廉医院建设取得良好成效。他强调,清廉建设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要强化政治统领、数字赋能、系统施治、纠树并举、压实责任,推动清廉医院建设不断向纵深发展,切实以清廉建设的新成效推动我区卫生健康事业新发展。

方红指出,近年来,卫健系统各医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讲政治、站位有高度,重创新、举措有特色,抓落实、工作有成效,清廉医院品牌不断做靓,逐步形成了清廉萧山的“医路”风景。她要求,卫健系统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加强督导、做靓品牌,努力在清廉建设上创出更多特色、培育更多亮点,力争走在省、市前列。

区卫健局党委委员 黄铭

主持现场会

与会人员参观了临浦镇横一村清廉建设成果和区第三人民医院清廉阵地。

会议表彰卫健系统首批清廉医院细胞颗粒建设优秀案例。

各区级医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服务站代表进行了清廉建设“一院一品”展示。


来源:  

作者:通讯员 章瑜  

编辑:赵佳囡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