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医疗新闻 > 

凝“绳”聚力,登高迎新!萧山区中医院工会举行登山、拔河比赛

[ 医疗新闻 ]    
2024
01-02
13:35

为了丰富职工的业余生活

增强团队凝聚力

迎接更加美好的2024年

近日

萧山区中医院工会举行了

迎新拔河比赛和登山活动

拔河比赛

12月28日下午,一场精彩的“迎新年拔河比赛” 拉开序幕。本次拔河由来自医院各工会大组的9支队伍轮番比拼,每队共10人参加比赛(5男5女),赛制采取淘汰赛,三局两胜。

随着裁判员哨声的吹响,拔河比赛正式开始,参赛队员们紧握长绳,憋足劲拼命往后拉。“一二,加油,一二,加油,……” 刹那间,呐喊声、助威声、哨子声、喝彩声此起彼伏。 

有的队员扎稳马步,尽力后倾,使出洪荒之力;有的队员铆足了劲,孤注一掷,作最后的一搏;有的队员腰缠粗绳,咬紧牙关,用尽力气往后拉;大家有的脸涨得通红,有的呲着牙,瞬间变化出各种丰富的“表情包”。

在你来我往的激烈争夺中,将拔河比赛推向了高潮。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内科组凭借高人一筹的整体实力和默契配合,斩获桂冠,骨一组和急诊组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

一根绳、一股劲、一条心。拔河比赛展现了萧山区中医院凝心聚力、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了浓厚的迎新年氛围,激发了大家的工作热情,也为医院高质量发展注入了新活力。

迎新登山

登高望远,辞旧迎新。12月29日,萧山区中医院“迎新年登山活动”在美丽的北干山拉开帷幕,这也是医院一年一度的传统活动。

本次活动吸引了600余名职工参与,大家用登山这种健康的方式来迎接新年的到来。一路上,职工们个个兴致勃勃,劲头十足。大家欢声笑语,互相鼓励、互相帮助、共同前进,展现了良好的团队精神。

迎新登山充分体现了医院职工崇尚健康的生活态度和勇攀高峰的蓬勃朝气,也激励全体职工以新的一年为起点,像登山一样一步一个脚印,不懈奋斗,不断进步,以更饱满、更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迎接充满希望的2024年!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