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医疗新闻 > 

以梦为马 不负韶华|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开展青年干部“明德守法、完善自我”专题学习活动

[ 医疗新闻 ]    
2024
01-02
13:00

为进一步引导青年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涵养道德操守、严守纪法规矩,12月26日下午,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在大会议室开展青年干部“明德守法、完善自我”专题学习活动。团委书记於莎莎,团委副书记华恺宇、高圆丽,团委委员及各团支部青年干部等30余人参会。

於莎莎以“以梦为马 不负韶华”为主题,分别围绕“聚焦从严治团,提升组织建设”、“加强思想教育,坚定青春信念”、“关心青年成长,共为青春护航”、“深化志愿服务,提升青春内涵”四个大方向对团委2023年的工作和成果进行总结,并表示在院党委及上级团组织的领导与支持下,院团委将继续服务中心工作、服务青年、服务社会,做好团的品牌建设,助力医院共青团工作迈上新台阶,为医院高质量发展注入青春力量。

高圆丽介绍了医院青年文明号的建设情况,分享了温州医科大学附属丽水市中心医院的青年文明号的创建经验。她表示,院团委将持续凝聚青年、团结青年,打造医院新时代文明形象。

团委委员及团支部书记代表根据“明德守法”这一主题,结合岗位职责和个人实际,逐一上台谈思想认识、短板不足、努力方向,进一步鼓励青年团员重视价值观建设,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砥砺奋进正当时,乘风破浪再扬帆。参会团干部们表示本次主题学习活动让他们备受感触与鼓舞,将继续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切实当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紧扣医院中心工作,不断为医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青年力量。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