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健康快讯 > 

全区唯一!萧山这个单位获评浙江省“敬老文明号”

[ 健康快讯 ]    
2023
12-27
11:30

日前,浙江省老龄工作委员会公布了第四届浙江省“敬老文明号”名单,萧山区老年电大名列其中。

浙江省“敬老文明号”

第四届浙江省“敬老文明号”创建时间为2021年至2023年,分为全面部署、创建实施、申报命名三个阶段。在区卫健局的指导下,区老年电大积极参与创建活动,围绕夯实“敬老”创建机制、落实“敬老”创建措施、营造“敬老”创建环境、放大“敬老”创建效果等方面,开拓思路,扎实工作,成功创评省级 “敬老文明号”。

萧山区老年电视大学自2019年3月实体化办学以来,以打造“银发求知的乐园、精神养老的家园、老有所为的学园”为目标,恪守敬老之责,大兴敬老之风,多办助老之事,在增加老有所学席位、营造老有所乐氛围、搭建老有所为平台等方面开展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获得了诸多殊荣,受到有关部门的肯定和广大老年人的好评。

敬老文明建设是一项长期工作,区老年电视大学将以获评“浙江省敬老文明号”为契机,继续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优良传统,秉承“增长知识、丰富生活、陶冶情操、促进健康、服务社会”的办学宗旨,贯彻“学无止境,乐在其中”的办学理念,不辱使命,继往开来,为学校师生发挥作用打造正能量平台,更好地为全区老年人提供老有所学的优质服务,攀登新的高峰,争创新的辉煌,为全区老龄健康事业作出新的贡献!


来源:  

作者:  

编辑:赵佳囡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