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健康快讯 > 

市院前医疗急救质控中心检查我区院前医疗急救工作

[ 健康快讯 ]    
2023
07-25
16:48

7月24日下午,杭州市急救中心急救科科长唐春福一行,在区卫健局医政医管科蔡立斌科长、区医疗急救指挥中心孙亚群主任等的陪同下,对我区院前医疗急救工作进行年中质控检查。

图片

图片

检查组首先根据《杭州市院前医疗急救质量考核评分表》分两组对我区院前医疗急救工作的指挥调度、站点运行等进行实地检查,随后听取我区院前医疗急救工作的情况汇报并反馈现场检查结果。

指挥调度质量检查

检查组专家进入指挥调度大厅,实地察看调度员接处警情况并抽听录音,对呼救电话双向定位使用情况、救护车的及时出车率、医生电子病历完成质量等各项内容逐一检查。

图片

图片

急救站点运行检查

检查组专家抽查了区三医院急救站的运行情况,对救护车车载设备与药品配置、医疗文书及救护车车辆管理等情况进行了仔细检查。

图片

图片

经过了一系列对标检查,检查组对我区的院前医疗急救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特别是我区医疗优先分级调度(MPDS)系统的规范使用及院前医疗急救心肺复苏成功率的提升。希望我区院前医疗急救工作能够不断适应新形势,进一步强化指挥中心和急救站点的日常管理,在亚运会倒计时时刻,扎实推进院前医疗急救工作的有序开展。


来源:  

作者:记者 赵佳囡 通讯员 姚维红  

编辑:赵佳囡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