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医疗新闻 > 

4月1日开始,浙江萧山医院早孕门诊来啦!守好孕期“第一关”!

[ 医疗新闻 ]    
2023
03-30
09:37

第一次怀孕该做哪些检查?有过自然流产史,再次怀上要注意啥?孕吐反应太强怎么办?我想中医西医一起看该找谁?……

刚怀上“爱情结晶”的你是不是既兴奋又忐忑?

还在一步步网上找生娃攻略?我们都为您想到啦~

浙江萧山医院早孕门诊来啦~4月1日开始就和大家见面啦~帮助各位准妈妈们把握好妊娠的“黄金时期”

“早孕期”对整个孕期胎儿的生长发育至关重要,如何合理补充叶酸?孕酮低是否需要用药?有先兆流产要怎么保胎?这些问题,在早孕门诊统统都能解决!

浙江萧山医院早孕门诊开设在医院中西医生殖医学中心门诊内,由中心马斐飞主任和其他高年资医生坐诊,专门为孕12周前的准妈妈及妊娠剧吐、先兆流产、复发性流产等妊娠相关疾病的妇女开设,一对一提供专业的健康服务和中西医结合一站式评估、指导和治疗。

图片

早孕门诊服务内容

① 早孕常规检查:血βHCG、雌激素、孕酮、甲状腺功能、B超等化验检查;

② 早期识别宫外孕、滋养细胞疾病;

③ 中西医结合治疗早孕常见疾病,包括:妊娠剧吐、妊娠期甲状腺功能异常、先兆流产等;高危妊娠的识别;

④ 自然流产、稽留流产、复发性流产的诊治;

⑤ 饮食及生活方式的指导;

⑥ 心理状态评估;

⑦ NT B超的预约;

⑧ 中医外治:妊娠剧吐耳穴压豆、穴位贴敷治疗;保胎穴位贴敷治疗;失眠耳穴压豆治疗等。

除早孕门诊外,我院还开设中西医生殖门诊、产前筛查门诊、高危门诊、VIP特需门诊、产科门诊、盆底康复门诊等,作为萧山区危重孕产妇抢救中心,医院全力以赴帮助孕妈妈们平安度过整个怀孕周期。

图片

早孕门诊地址:一号楼二楼中西医生殖医学中心2703诊间(门诊大厅自动扶梯正对)

预约挂号路径:微信或支付宝搜索浙江萧山医院→互联网医院→预约挂号→妇科→早孕门诊

图片


来源:萧山健康网  

作者:浙江萧山医院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