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医疗新闻 > 

一键下单,优质护理送上门,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浙里护理”在行动

[ 医疗新闻 ]    
2023
03-20
09:57

近日,产后半个月的张女士下单了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新生儿沐浴抚触的护理上门服务。在约定的时间里,产科护士如约而至,“专业的护理,优质的服务,准确的回答,切切实实解决了我的烦恼。”对医院护士提供的优质、专业的护理,张女士连连点赞。

图片

张女士产后半个月,宝宝脐部仍未完全脱落,腹胀日益明显,家长们看在眼里,急在心里,而近期流感爆发,医院儿科人流密集,带娃到医院检查实在放心不下。得知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浙里护理”服务已经上线开通后,张女士抱着“试试看”的心态预约了“新生儿沐浴抚触”。

图片

“除了完成我们需要的新生儿沐浴抚触护理外,护理人员还指导我们脐部消毒及宝宝肠胀气阶段相关护理知识,并告知有任何新生儿护理问题也可以随时进行线上咨询,真的蛮好的。”张女士十分满意此次上门护理服务。

关注“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公众号,进入“浙里护理”,选择需要的护理项目,填写个人信息,根据需要即可进行线上护理咨询及居家护理项目的预约。让居民通过服务端足不出户即可在线预约居家护理服务,免去奔波医院之苦,让服务触手可及。

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目前提供上门护理及护理咨询两大类服务,其中上门护理包含压力性损伤预防护理,疑难造口护理,特殊造口护理,普通造口护理,失禁性皮炎护理,导尿管护理,更换引流袋,血糖监测,PICC护理,新生儿沐浴抚触,新生儿测黄疸等各项护理服务。变患者跑为专业护理人员跑,真正打通了医疗服务的“最后一公里”。

目前已入驻护士30余名,提供上门护理服务的护士是由省级专科护士或具有5年以上临床护理工作经验、护师及以上技术职称的护士组成,提供线上咨询服务的护士均由省级专科护士或具有副主任护师及以上技术职称、并在相关专科工作十年以上的护士组成。

护理是医疗卫生健康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依托互联网技术的发展和创新应用,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将不断拓展居家护理服务范围、延伸服务深度、提高医疗服务效率,持续改善患者体验,让居家护理惠及更多百姓。


来源:萧山健康网  

作者: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