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图片新闻 > 

便民服务:不排队,秒结算,医保移动支付上线啦~

[ 图片新闻 ]    
2023
03-17
14:11

不用去窗口

不用自助机

不用排队

就诊费用通过手机就可以结算啦~

近日,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医保移动支付”应用通过省医保局验收,正式上线,为民众提供更为高效便捷的智慧结算体验。

医保移动支付指参保人通过国家医保服务平台APP或国家医保局授权的第三方渠道,通过线上支付方式完成医保结算和个人现金支付。该应用为医保信息平台便民服务应用的重要内容,并列入杭州市政府2023年十大民生实事。

有了“医保移动支付”,就诊后,您只需打开支付宝点一点,就能随时随地完成医保支付,看病缴费更智能更便捷。

“医保移动支付”如何使用?

1.打开“支付宝”中的“卡包”,进入“医保电子凭证”,右上角设置中选中“管理订阅消息”中,打开“就诊服务通知”按钮。

图片

图片

2.完成订阅后就可在支付宝首页最新消息中查找提示“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的待支付订单”完成费用支付。

图片


来源:萧山健康网  

作者: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