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医疗新闻 > 

萧山区中医骨伤科医院护理部组织开展实习生座谈会

[ 医疗新闻 ]    
2023
03-17
09:43

为进一步规范临床护理教学管理,提高临床护理带教水平,更好地开展护理实习生带教工作,3月3日上午,萧山区中医骨伤科医院护理部组织开展实习生座谈会。

图片

来自萧山四职实习处的毛老师以及6名实习生和萧山区中医骨伤科医院赵则飞护士长以及7位临床带教老师参加了本次座谈分享会。

分享会上,大家畅谈了实习期间的认识和收获,分享了8个月以来的实习感受,实习生们在专业思想、专业知识技能、医患关系沟通、临床应急能力等诸多个方面都得到了提高,对临床带教老师的辛勤教导和无私付出表达了感激之情。

图片

带教老师对同学们在临床实习过程中努力学习表示肯定,希望诸位实习生可以把握好临床实习机会,遵守工作纪律,严格执行“三查七对”,提高工作积极主动性和责任心,做到多听、多问、多看,提高自己的职业能力。同时表示护理部也将充分地听取同学们的建议与意见,进一步改进临床带教工作。

图片

通过此次面对面的沟通与交流,增进了带教老师与实习生之间的交流,进一步了解了实习生们的想法和需求,发现了教学工作亮点的同时,也发现了带教工作中存在的一些疏漏与不足,为我院提升教学管理水平搭建了良好平台。

图片


来源:萧山健康网  

作者:萧山区中医骨伤科医院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