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健康快讯 > 

市卫健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孙军栋来萧调研

[ 健康快讯 ]    
2023
03-15
09:32

3月12日上午,市卫健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孙军栋一行来萧调研,实地走访了城厢街道湘湖智慧健康站、微医集团、古珀科技公司等,区卫健局党委委员黄稷钦等陪同。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孙军栋一行首先来到湘湖智慧健康站,视察基层卫生服务工作,重点听取了我区“健康大脑”重点应用工作汇报。随后又走访了微医集团和古珀科技公司,听取了公司对互联网+医疗建设、健康大脑场景打造、健康数据产品探索等工作情况的介绍。在座谈会上,区卫健局专题汇报《未来医院专病中心探索 打造专病早筛早治全流程管理》。

图片

孙军栋充分肯定了萧山“健康大脑”建设工作,他指出小病慢病不出村应用场景解决群众真需求,疫情后重点人群管理、传染病预警预测在萧山都有了较好落地。市卫健委也在积极探讨专病中心建设,萧山在专病中心建设过程中要考虑市区联动,争取把病人留在市、区解决,使居民获得更为便捷、高效的就医体验。


来源:  

作者:通讯员 章瑜  

编辑:赵佳囡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