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健康快讯 > 

警钟长鸣 | 区卫健局组织“一把手”赴省法纪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 健康快讯 ]    
2023
03-06
10:16

3月2日,区卫健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斌率局班子领导、机关科室负责人、直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民营医疗机构协会党委书记等60余名“一把手”赴浙江省法纪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浙江省法纪教育基地是全国较早依托监狱资源开展党员干部法纪教育的基地之一。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走进展厅,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并先后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案为鉴、警钟长鸣》《紧紧抓住“关键少数”——“一把手”违纪违法案例警示展》三个常设展和《无“微”不“至”——基层“微”腐败案例展》专题展,共同回顾学习中国共产党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历程,深刻体悟了党在不同时期、不同阶段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坚定决心和有力举措。

图片

图片

在报告厅,大家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签订了廉洁承诺书、聆听了区纪委区监委第二纪检监察室主任俞佳的“坚守自律底线,永葆清廉本色”专题党课。

图片

区卫健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斌讲话

会议组织学习传达区纪委十六届三次全会精神,王斌指出,开展警示教育活动,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指示批示和省市区委、纪委全会精神,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关于加强“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有关要求的重要举措。王斌强调,机关科室、下级单位主要负责人要从警示教育活动中,深刻汲取教训,始终做政治坚定的“明白人”,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秉公用权,坚决做严于律己的“规矩人”,自觉净化“朋友圈”、纯洁“社交圈”、管住“生活圈”,从严管好自己、管好家属子女和身边工作人员,始终保持亲清政商关系;要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做管党治党的“带头人”,主动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第一责任人”的职责担当,管好自己、带好班子、抓好队伍,更加有力有效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持续深化清廉机关、清廉医院建设,巩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推进卫生健康事业更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来源:  

作者:  

编辑:赵佳囡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