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图片新闻 >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程晓东一行来萧山区中医院看望慰问一线医务人员

[ 图片新闻 ]    
2023
01-16
10:08

1月12日下午,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程晓东,区政协副主席瞿虎一行到萧山中医院看望慰问一线医务人员。区卫健局党委委员吕小松及医院领导班子成员陪同。

图片

在医院急诊科,萧山中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全仁夫向程晓东介绍了目前病人的救治、抗病毒药物使用情况以及医护人员的工作状况。程晓东对医院的医疗救治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代表萧山区委、区政府向坚守岗位的医务人员致以敬意和感谢。

图片

“你们辛苦了!向你们致敬!”程晓东向医务人员送上了慰问品。他表示,当前疫情防控政策由“防”转“治”后,医院面临前所未有的压力与挑战。面对新冠病毒感染高峰,萧山中医院医务人员勇挑重担、恪尽职守、不畏艰难、胸怀大爱,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医者仁心。急诊科作为医院医疗救治的前沿阵地,希望大家继续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坚守岗位,做好人民群众健康“守门人”。同时,他还叮嘱大家要加强自身防护,注意劳逸结合,合理安排作息,以更好的状态为全区人民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

图片

寒冬已至,春来有期。区领导的暖心慰问让每一位奋战在一线的医务人员倍感鼓舞。特殊时期,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坚守岗位,以更饱满的工作状态全力投入到医疗救治工作中,继续保持严谨的工作作风和高度的责任心,践行医务工作者的担当和使命。



来源:萧山健康网  

作者:萧山区中医院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