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健康快讯 > 

以赛促练!萧山区举办首届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场所医务人员技能比武

[ 健康快讯 ]    
2022
11-22
09:33

为进一步提升萧山区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场所(以下简称“隔离场所”)管理水平,11月20日,由萧山区卫生健康局主办的首届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场所医务人员技能比武大赛在各隔离场所举行。

图片

图片

图片

来自全区31家隔离场所的155名医护人员参加了此次比武。本次比武分为理论和实践技能操作两部分。其中理论比武采取统一命题、闭卷考试、钉钉答题的方式进行,实践技能操作比武采取现场考核形式。

图片

图片

图片

为确保比赛有序进行,区卫健局结合疫情防控政策制定了详细的比武方案、疫情防控方案和应急预案,对参赛人员做了具体的要求,所有工作人员均完成3剂疫苗接种,连续3天核酸检测结果阴性,同时在赛前完成了考官和工作人员的培训。各隔离场所工作人员对比赛场地、比赛所需物品等都做了精心准备,对比赛流程层层细化,确保比赛在符合院感防控的条件下顺利举办。

图片

图片

图片

通过本次技能大赛,既对全区隔离场所服务能力提升工程成果进行了检验,同时也展示了隔离场所管理能力。通过技能比武活动,激励隔离场所医务人员积极学习巩固理论知识和技能,培养技术精湛、作风过硬的隔离场所管理队伍,推进我区健康萧山建设,确保“动态清零”政策有效落实。


来源:  

作者:通讯员 章瑜  

编辑:赵佳囡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