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健康快讯 > 

萧山区“十佳社会组织”评选,养老协会荣获第一名

[ 健康快讯 ]    
2022
11-17
15:20

近日,萧山区民政局公布了萧山区“十佳社会组织”评选结果,萧山区养老协会以综合得分第一名的成绩列“十佳”之首。

图片

本次“十佳社会组织”评选面向全区1700多家注册登记的社会组织,并邀请省市专家作评委。

从申报材料比选(包括内部治理架构、党建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社会组织等级评估、品牌组织及领军人才、宣传阵地建设、新闻媒体报道、社会影响力和美誉度、参与公益慈善事业情况、围绕党和政府中心工作情况等多个维度)和风采展示评选两大项,对参选机构进行综合打分,最终评出“十佳”社会组织。

图片

图片

萧山区养老协会自2016年成立以来,秉承办会宗旨,团结全体会员,不断夯实自身建设,聚焦主责主业,精准发力,在促进老有所养发展、营造老有所乐氛围、增加老有所学席位、助推老有所医下沉等方面,深耕细作,奋勇争先,受到有关部门的肯定和广大老年人的好评。

图片

梦在前方,路在脚下,萧山区养老协会将以此为新的起点,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努力为我区养老事业发展及社会组织建设作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来源:区卫健局 区养老协会  

作者:  

编辑:赵佳囡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