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健康快讯 > 

2022年萧山区卫健系统第二次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温馨提示

[ 健康快讯 ]    
2022
11-16
09:57

2022年萧山区卫健系统第二次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将于11月19日(本周六)在萧山区第二中等职业学校、11月20日(本周日)在萧山区第一中等职业学校举行。本次笔试分两个考点进行,其中11月19日设30个考场,共891名考生参加考试,11月20日设30个考场共893名考生参加考试。因考生人数较多,考点集中和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建议考生按照《笔试须知》上规定的时间到达考点。为确保考试当天考生出行安全、有序,萧山区卫健局在此温馨提示:

一、考试时间、地点及科目

考试科目为预防医学、临床医学、护理学专业的考生:2022年11月20日(星期日)上午9:00-11:00,地点为萧山区第一中等职业学校(萧山区北干街道市心中路1165-28号)。

其他考试科目的考生:2022年11月19日(星期六)下午14:00-16:00 ,地点为萧山区第二中等职业学校(萧山区蜀山街道潘水路588号)。

考试科目详见招聘公告附件1《2022年萧山区卫生健康系统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需求计划表》。

二、出行方案

因疫情防控需要,考点施行封闭管理,考生凭证进入考场,陪考人员和车辆不能入内。考点周边停车位紧张,建议考生绿色出行。

公交、地铁路线考生可自行在“百度地图”“高德地图”等APP中查阅。

三、疫情防控要求

所有考生进入考点必须满足以下条件:

(一)浙江 “健康码”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码;

(二)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考生凭纸质的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或支付宝上出示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结果均可进入。特别提醒:48小时内已采样未出结果的不能进入考点,请考生务必提前确认核酸检测结果已上传。

(三)现场测温 37.3℃以下(允许间隔 2-3 分钟再测一次)。高于37.3℃的,应当提供考前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经现场防疫人员评估同意后,由专人带至特殊考场参加考试。

(四)省外来萧人员需提前三天入杭,并实施“三天三检三不”,完成“三天三检”后方可进入考试。

(四)考生应自备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全程规范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 1米以上,有序入场和离场,有违反者,责令离开考点。

考生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考试:

(一)按照萧山区《国内风险地区来萧人员健康管理分色图》,存在7天内国内风险地区旅居史的一律不得参加考试;

(二)按照疫情防控要求需提供相关健康证明但无法提供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三)不能出示浙江“健康码”、不配合入口检测、不服从防疫管理以及经现场防疫人员判断须转送至定点医疗机构排查等情形的。

四、其他事项

(一)考生在报名系统下载打印笔试准考证前,应仔细阅读笔试须知、考场规则和疫情防控指引,如实填写《个人健康承诺书》,自愿承担因不实承诺需承担的相关责任并接受处理。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的,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健康检疫、询问、查询、送诊等造成严重后果的,取消其应聘资格,并记入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应聘人员诚信档案库,长期记录;涉嫌违法犯罪的,移交有关机关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二)考生应当切实增强疫情防控意识,做好个人防护工作。考试前主动减少外出和不必要的聚集、人员接触。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应戴口罩,要加强途中防护,尽量与他人保持合理间距,途中尽量避免用手触摸公共交通工具上的物品,并及时进行手部清洁消毒。杭州市外考生可依据自身情况提前来杭做好准备。

(三)考试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将根据当前疫情防控总体部署和最新要求进行动态调整,考前如有新的调整和要求,将在萧山区政府门户网站、健康萧山微信公众号告知,请考生及时关注。


更多内容请点击:

《2022年萧山区卫健系统第二次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


来源:区卫健局  

作者:  

编辑:赵佳囡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