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医疗新闻 > 

汲取奋进力量,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医疗新闻 ]    
2022
11-07
09:56

11月1日,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召开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专题学习会,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展开学习研讨。医院党委书记姚晓聪主持会议,并带领医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图片

11月2日,医院在大会议室召开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专题学习会。医院党政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及委员参会。

图片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是党和人民智慧的结晶,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全院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确定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牢牢把握、深刻领会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牢牢把握、深刻领会推进健康中国建设,把保障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要求的主要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会议要求,全院党员干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全院党员干部要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把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战略部署转化为卫生健康领域、医院高质量发展的具体工作,为人民健康保驾护航。


来源:萧山健康网  

作者: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