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图片新闻 > 

“干”字当头,“实”字托底,区妇儿健康中心举办全区工作会议及培训班

[ 图片新闻 ]    
2022
10-24
11:01

图片

10月21日,区妇女儿童健康服务中心通过腾讯会议软件,在线上举办了全区计划生育技术服务工作会议,以及区计划生育技术服务能力提升培训班。会议由区卫健局基层卫生与妇幼保健科张国凤主持,区卫健局党委委员、局长林红参会并讲话。

图片

图片

林红对我区各计生服务工作者上半年的辛勤付出表示肯定,同时围绕下阶段重点工作任务提出要求:

一是紧盯“一个任务目标”

提升人口素质,促进家庭和谐幸福。

二是抓紧“两个能力提升”

宣传教育能力提升与提升技术服务能力。

三是紧扣“三个民生工程”

要关注女性生育力保护问题,要关注出生缺陷问题,要关注儿童早期发展问题。

图片

李清主任通报了2022年上半年对各镇街的免费基本避孕服务、增补叶酸预防神经管缺陷和优生“两免”等三项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的督导情况,并对下半年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图片

图片

图片

会议结束后,由区妇儿健康中心副主任洪水清,区计生质控中心副主任、萧山医院主任医师韩建梅等对参会人员进行了相关业务培训。


来源:萧山健康网  

作者:区妇女儿童健康服务中心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