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图片新闻 > 

世界心脏日——用心守护“心”,我们在行动

[ 图片新闻 ]    
2022
09-27
13:04

2022年9月29日是第23个“世界心脏日”,本次的主题是“use heart to connect”,强调连接与联系,以心相连,将心比心。

在今年的“世界心脏日”来临之际,为响应科普宣传周活动,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健康科普活动,宣传健康理念、分享心血管健康知识、普及如何改善生活方式和如何合理用药,让更多居民对冠心病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心血管内科主任魏文娟来到党湾庆丰村开展义诊及宣教活动,提高人们对心血管病和其危险因素的认知。

图片

心血管内科全体医护人员开展“党员进社区 义诊暖人心”主题党日活动,通过进社区提供测量血压、发放冠心病健康知识宣传册等服务,并为市民朋友提供相关医疗咨询。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同时,心血管内科副主任医师高佳儿在示教室通过PPT、现场互动等形式,生动形象地向患者及家属介绍了冠心病的常见药物,解答了冠心病口服药物的相关问题。

图片

学科带头人介绍

图片

杭州市重点学科带头人,胸痛中心行政总监,心衰中心主任,心脏康复中心主任。中国心脏联盟心血管疾病预防与康复专委会萧山联盟主任委员、萧山区医学会内科专业委员会心血管分会主任委员、杭州市医学会心电与起搏分会副主任委员、中国高血压联盟理事等。

擅长永久起搏器植入,心脏再同步化治疗,心力衰竭,顽固性高血压,冠心病,心肌梗死等疾病的治疗,曾获得浙江省起搏新技术奖,中国县域心脏专科医生联盟县级医院进步奖。

名医门诊:星期四上午

专家门诊:星期一下午


来源:萧山健康网  

作者:山区第一人民医院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