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图片新闻 > 

温情重阳节,暖心送健康——萧山区第二人民医院组织退休职工开展健康体检

[ 图片新闻 ]    
2022
09-27
13:04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在中国传统节日重阳节来临之际,9月25日,萧山区第二人民医院组织退休职工开展健康体检。 

一大早,党委书记鲍寄宏就来到体检中心查看体检工作情况,并与退休职工们亲切交谈。

图片

图片

鲍寄宏书记从退休生活情况、目前身体状况等方面,与退休职工们聊起了家常,对退休老职工曾经为医院的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致以节日最真挚的祝福和最美好的祝愿。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此次活动受到医院高度重视,从时间安排、体检项目、体检流程、注意事项等方面做出详细要求和部署,护理部也安排专人到体检中心协助负责接待,引导进行各项检查。退休职工们深受感动,对医院的的关心重视和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大家纷纷表示,要养成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准确掌握自己的健康状况,为医院的发展建设继续发挥自己的能量和余热。


来源:萧山健康网  

作者:萧山区第二人民医院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