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图片新闻 > 

教育零距离,警钟要长鸣!区三医院医共体总院干部职工走进浙江省法纪教育基地接受警示教育

[ 图片新闻 ]    
2022
09-23
09:23

为引导干部职工明底线、知敬畏,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进一步推动“廉共体”清廉医院品牌建设,9月21日,杭州市萧山区第三人民医院医共体总院组织领导班子、中层干部、重点岗位人员及分院负责人等赴浙江省法纪教育基地,接受现场警示教育。

图片

在《紧紧抓住“关键少数”——“一把手”违纪违法案例》警示展上, 一个个曾经的“一把手”违纪违法案件令人警醒,警示展通过图片、文字、影音等形式,深入剖析了亲清不分、封建迷信等典型腐败问题,让大家接受了一场思想上的洗礼。

图片

图片

《以案为鉴,警钟长鸣》警示展从严明六大纪律、严纠“四风”问题、高举问责利器、扫黑除恶打“伞”、严惩职务犯罪等部分,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浙江省查处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大家边走边看,时而驻足沉思,时而唏嘘感慨。尤其是一整面墙的忏悔书,深深地震撼着每位干部职工。

图片

在报告厅,大家看了警示教育片和服刑人员生活生产的实时场景画面,听了服刑人员的现身说法。职务犯罪人员讲述并深刻剖析了自身违纪违法的心路历程,忏悔词催人警醒。“身临其境”的场景让人感受到自由的可贵,深刻地揭示了“廉贪一念间,荣辱两世界”的前车之鉴。

图片

图片

案例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强的清醒剂。此次警示教育让大家零距离感受到违纪违法带来的惨痛教训,更直观地体会到廉洁自律的重要性。大家表示要把此次参观的成果转化为廉洁自律的“铜墙铁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以高标准、严要求规范自身行为,以身作则管好身边的人,认真履职尽责,推动“廉共体”品牌建设,推动医共体高质量发展。


来源:萧山健康网  

作者:萧山区第三人民医院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