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图片新闻 > 

科普健康,你我同行——萧山区中医骨伤科医院举办全国科普日护理科普周义诊活动

[ 图片新闻 ]    
2022
09-21
09:25

为大力普及宣传健康知识,助推全民科学素质全面提升,9月8日,萧山区中医骨伤科医院组织开展2022年全国科普日活动,医务部、外联办、护理部组织医护人员到金泰幼儿园及楼塔岩山村举办健康科普活动,用这种特殊的方式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

本次科普日主题为“喜迎二十大,科普向未来——关爱生命,共促健康”。活动旨在通过医疗服务进乡村,向基层群众送温暖,传播健康知识,切实做好健康知识传递,真正将健康知识送进万家。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义诊活动的现场井然有序,前来问诊的群众们络绎不绝。医护人员热情服务,耐心回答患者提问,为患者现场检查。除此之外,医护人员还就日常保健、健康饮食、安全用药等方面进行健康指导,提醒村民们改变不良生活习惯。

图片

同时,医护人员还为群众准备了健康知识讲座、免费量血压、测血糖、体检报告解读、发放健康宣传手册等服务,真真切切方便了群众,服务了群众。此次活动的开展,既解决了群众的部分健康问题,又给予了他们更好的就医指导意见,为群众科普了中医方面健康护理知识,并现场为群众进行有针对性的耳穴压豆、穴位贴敷、中药涂擦、康复理疗等,切实将医疗资源转化为群众办实事的有效助力,进一步提升群众的健康生活理念,增强群众幸福感、获得感。


来源:萧山健康网  

作者:萧山区中医骨伤科医院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