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图片新闻 > 

斩获多项大奖,这支队伍在杭州市精神卫生执业技能比武大赛上大放异彩

[ 图片新闻 ]    
2022
08-23
10:33

图片

为加强全市精防队伍建设,提升基层人员业务能力与水平,展现爱岗敬业、团队协作的精神风貌,根据《浙江省卫生健康委办公室关于开展2022年浙江省慢性病监测等5项疾病防制专业技能竞赛活动的通知》(浙卫办疾控发函〔2022〕6 号)要求,由杭州市精神卫生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举办的2022年精神卫生执业技能比武大赛,于8月11日-12日在桐庐隆重举行,全市13支区、县(市)代表队参赛。

图片

此次比赛分为个人赛和团体赛两部分,个人赛采取现场笔试方法,团体赛采用现场情景模拟展示方式,由参赛团队根据现场抽签确定各队主题,共同完成该环节比赛。

我区通过层层选拔,最终选派浙江萧山医院精防科科长任凤、精神卫生中心心理卫生科主任徐婷婷,河上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公卫科科长洪飞,戴村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精防医生田丹飞,闻堰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精防医生苏倩组成代表队参赛。

图片

选手们沉着冷静,团结协作,表现优异,荣获团体赛二等奖,田丹飞荣获个体赛一等奖,徐婷婷荣获个体赛二等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来源:萧山健康网  

作者:浙江萧山医院  

编辑:值班小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