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医疗新闻 > 

凝医院文化 展科室风采——“我的医院我的家 我的科室我代言”之科室风采展示决赛暨学术月闭幕式圆满落幕

[ 医疗新闻 ]    
2022
08-18
17:47

为促进医院文化建设与学科建设高质量发展,充分展现科室团队风貌,建立科室文化自信,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开展了“我的医院我的家•我的科室我代言”之科室风采展示比赛。通过初赛选拔,共14个参赛科室进入决赛。8月17日下午,科室风采展决赛在医院大会议室顺利举办,医院党委书记姚晓聪、院长王云超等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决赛,钱江晚报全媒体健康中心副主任何黎作为特邀嘉宾出席活动。

图片

王云超院长在致辞中表示,此次大赛,充分体现了“众人拾柴火焰高”的精神,能够让大家有一个机会展示学科建设的成果、展现科室医务人员良好精神风貌,也提升了医院的凝聚力和竞争力。


图片

各科室围绕科室发展、成就与荣誉、新技术新项目、优质服务、医患关系、科室文化等内容,多方位、多角度展示了科室工作亮点及风采,展现了医务工作者的良好精神风貌。大家富有感染力的展示和讲解也得到了评委及现场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精彩瞬间回顾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钱江晚报全媒体健康中心副主任何黎对参赛作品进行点评。

图片

姚晓聪书记表示,此次科室风采展示大赛,对于科室文化以及医院文化的建设起到了重要推动作用,将无形的文化属性转变为有形的宣传载体,充分彰显了萧医人良好的精神风貌,展示了医院高质量发展背景下的文化力量。

图片

经过精彩激烈的角逐,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胜者奖8名,最佳形象代言人3名。

一等奖

图片

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忙忙碌碌呼吸人尽善尽美呼吸魂》

二等奖

图片

超声医学科《追光者》

心血管内科《从心开始让爱延伸》

三等奖

图片

感染性疾病科《我的医院我的家 我的科室我来夸》

消化内科《“镜”艺求精“肠”响“胃”来》

眼科《一路光明 一路前行》

优胜奖

图片

最佳形象代言人

图片


来源:萧山健康网  

作者: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