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健康快讯 > 

湖州市卫健委考察团来萧考察“健康大脑”

[ 健康快讯 ]    
2022
08-18
10:11

8月16日下午,湖州市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饶如锋一行来萧考察我区“健康大脑”建设工作,区卫健局党委副书记毛建勋等陪同。

在瓜沥镇梅林村,饶如锋一行实地参观了解“健康大脑+”小病慢病不出村应用在数字乡村建设的落地成效。他认为,梅林村的基层医疗卫生数字化改革成效对湖州的基层建设有较强的借鉴意义。

图片

图片

饶如锋一行还实地参观了古珀科技,听取古珀科技和区卫健局相关负责人对萧山“健康大脑”技术实现及特色应用场景、“慢病不出村”建设成果以及卫健系统信息化建设和数字化改革各项工作给医疗侧、服务侧带来的实际获得感等相关内容的介绍。

图片

图片

图片

下一步区卫健局将继续加快“健康大脑”建设,不断完善全量数据归集工作,加强部门协同、政策引导、政企协同,将服务内容由高血压、糖尿病两种主要慢病向其它慢性病种延伸,惠及更多百姓。 


来源:  

作者:通讯员 虞蕾  

编辑:赵佳囡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