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健康快讯 > 

务虚求实谋发展,凝心聚力谱新篇︱区卫健局召开班子领导务虚会

[ 健康快讯 ]    
2022
08-15
09:49

8月14日上午,区卫健局召开班子领导务虚会,梳理重点工作进展,分析当前形势,研究发展路径。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斌主持会议,局班子领导参加。

图片

王斌指出,今年以来,卫健系统上下齐心协力、开拓进取,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表现为5个“更”:

一是防控体制更顺。疫情应急处置更为及时高效,队伍越战越勇。二是医改力度更大,通过定期会商、协调联动,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医共体建设重点任务快速推进。三是公卫服务更好。围绕城乡社区现代化建设主题,加快落实婴幼儿照护服务等“一小”保障。四是健康大脑更实。5个“不出村”服务精准对接群众需求。五是队伍凝聚力更强。干部队伍进一步优化,调动起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通过系统上下的共同努力,我区在2021年度健康浙江考核中获得全省第三、全市第一的优异成绩,上半年多项工作也得到省市部门和区领导的肯定。

王斌要求,要进一步强化目标导向,增强系统性谋划,加快补齐短板,注重挖掘特色亮点,加强队伍建设,改进工作作风。重点要把握好四个关键词:

一是“谋划”。深入调查研究,摸清家底,结合经济社会发展方向,理清思路,科学谋划新政策新举措,及时回应群众新期待新要求。

二是“改革”。要持续深化改革,破除体制机制障碍,进一步理顺医共体关系,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提高医疗服务和公共卫生服务能力,增强发展动能。

三是“执行力”。要不折不扣贯彻好上级的决策部署,把战略谋划和改革目标转化为具体行动和工作实效,真抓实干推进工作落实。

四是“凝聚力”。班子领导要带头讲团结。要发挥中层骨干作用,树立正确的用人导向,形成完善的选人用人机制,加强清廉医院建设,强化教育培训,增强争先创优意识。

区卫健局各位班子领导就分管的工作进行了交流。


来源:健康萧山  

作者:通讯员 章瑜 记者 赵佳囡  

编辑:赵佳囡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